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自曝在校园唱歌紧张 签售连说四百多谢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20:35 城市晚报
何炅自曝在校园唱歌紧张签售连说四百多谢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炅自曝在校园唱歌紧张签售连说四百多谢谢

何炅自曝在校园唱歌紧张签售连说四百多谢谢

何炅自曝在校园唱歌紧张签售连说四百多谢谢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最好的幸福就是一直爱何炅”,昨晚在吉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的何炅歌友会上,当歌迷喊出这样的口号时,洋溢在他们当中的幸福可想而知。在长春联合书城的签售现场与歌友会现场与何炅的两次PK,让他们亲耳聆听那首熟悉的《栀子花开》,让他们收获来自偶像的感谢。当然幸福的还有何炅,感受到长春“炅迷”的热情后,他对记者说,“我们一直都很亲,很能沟通。”

  何炅PK歌迷之签售——

  炅迷口号不断 何炅连说四百多谢谢

  上一次何炅来长签售时,因为安排的原因与一些歌迷错过,他一直耿耿于怀,不过昨天的签售中,何炅一直给最后一位歌迷签完专辑,终于弥补了上一次的遗憾。昨天当记者来到长春联合书城时,看到等待签售的队伍已经从8楼一直排到1楼,而排在第一位的正是铁杆“炅迷”患有脑瘫的22岁女孩高玉群。说起高玉群,何炅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见她的场面,“那是5、6年前了,我来长春签《炯炯有神》,当时是在书店的四楼,没有电梯,我到的时候,她坐在轮椅上看着我。我还记得她特别费力的和我讲:‘我爱看《快乐大本营》,我喜欢何炅’,当时我眼泪马上就流了下来。后来每次来长春看到她,我都非常高兴,我还是希望以后每次来都能看到她快乐、健康的样子。”昨天的签售中,不断有人对何炅说:“我能握你的手吗?”;有歌迷说:“何炅加油,明年我们还要听第三张专辑!”还有专门从沈阳赶来的歌迷大喊,“我是《闪亮新主播》第885号,我们沈阳再见。”何炅说,他珍惜每一位歌迷,于是他尽量满足每一位“炅迷”的要求,而为每个人签名后何炅都会说一声“谢谢”,昨天他说了四百多个。

  何炅PK歌迷之歌友会——

  大学校园唱歌 何老师自言有点紧张

  签售的火爆场面延续到了晚上的吉林移动“动感地带·环保志愿者先锋行歌友会”,当何炅唱着《一路走过》亮相时,现场的歌迷、学生使劲地挥舞着荧光棒和手中的大海报。主持人鹿鸣和于跃开玩笑说,虽然主持过很多歌友会,但是因为今天的主角是何炅这位著名的主持人,所以他们感到紧张,没想到何炅也大呼自己也紧张,“因为我很少在学生面前唱歌,在我任教的北外从来没有过。可能觉得师道的尊严放不开,所以到现在我都觉得怪怪的,有点紧张。”何老师非常有学生缘,他“拉拢”学生说,“本来是要走台的,可是因为大家已经提前入场了,我不好意思上来,你们现在觉得声音怎么样?”当听到下面的同学齐声喊“好”后,何炅才放心的说,“那我就大胆的唱了”,他还动用幽默细胞对大家说,“有不好的出去就不要说了”。感受到何炅的热情与认真,台下的“炅迷”和观众只有用他们的口号回应,于是听见台下观众大喊:“最好的幸福就是一直爱何炅”,他们还大声地合唱《栀子花开》传递对何炅的喜爱之情。

  何炅PK记者之啥都谈——

  “十一”交给工作 喜欢做的事就不会累

  跟随何炅采访的整个下午,看着何炅一刻不闲地忙碌:接受电话访问、自己动手化妆、签售、歌友会,而且记者得知就连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何炅也排满了工作,何炅说,“要去给演唱会做主持,要拍一组照片,还有一个新戏要在上海开机。”记者不禁想问,面对如此繁忙的工作,何炅的能量来自哪?何炅听了记者的问题,笑着说,“喜欢”。“我做的都是我喜欢的事情,做你兴趣所在就是乐趣,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不会感到疲劳。”何炅还补充说,“但是我也很注意保养、休息和饮食,就像你下午在宾馆看到,虽然我到长春已经错过了午饭时间,但我不会凑合,还是很认真的吃饭。”(《城市晚报》歌友会之九 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刘 畅 马 宁 杨春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