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82岁北京大爷迷超女 李宇春首次裙装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35 中国新闻网
82岁北京大爷迷超女李宇春首次裙装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与上海站已完美谢幕,这场超女风暴将于今天在工体持续上演。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超女们从上海来到北京。从堪比国际巨星来京的接机大军到备受关注的新闻发布会,都证明了超女是当之无愧的国产明星。

  接机场面热过国际巨星来京

  很少见到这样的场面,数百歌迷有序地将候机大厅排成一条长长的“人胡同”。众多电视台和平面媒体的摄影记者,拿着长枪短炮守候在人群中。如果不是看到李宇春周笔畅等众超女的海报照片,人们还以为是哪位国际巨星来到京城。昨天是节后开学第一天,但是仍然有众多一眼看上去就是在校学生的女歌迷。

  显然这些歌迷都是有组织的“接机行动”,在两名手持话筒的女歌迷的维持下,现场显得颇有秩序。将近10点半,人群开始骚动起来,有人在喊“春春”、“笔笔”的名字。第一个出来的周笔畅,前呼后拥的场面显然有大明星的气势。在主办方的护卫下,周笔畅和黄雅莉等超女冲出重围走出大厅。李宇春显然是压轴的人物,在“春春、春春,青春永远属于你”的呼喊声中,戴着墨镜的李宇春捧着鲜花出现在大厅里。人群显然已经有些失控,“人胡同”已经乱了阵形,众多歌迷将李宇春团团围住。好在几位壮汉开道,李宇春才得以艰难脱身。

  发布会上透露春春决定穿裙子

  昨天下午超女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和纪敏佳出席了超女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新闻发布会。早在超女还在北京排练时,大家就对演唱会的曲目很是关心。直到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主办方才透露,除了大家早已熟知的《想唱就唱》及全体超女合唱的《SUPERGIRL》外,周笔畅将会为北京歌迷带来一首“笔笔版”《嘻唰唰》;更为精彩的是一向帅气的李宇春这次将以裙装亮相京城,但对于其他细节主办方则不愿透露太多。

  在发布会上,一位戴着军功章的老大爷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记者在与老大爷交谈中了解到,老大爷姓周,今年已经82岁了,是一名参加过

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周大爷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李宇春,很欣赏李宇春在舞台上的气质并买了最好的票准备在演唱会现场一睹李宇春的风采。当被问到今天没能见到李宇春会不会觉得遗憾时,周大爷说:“没关系!希望宇春在舞台上能有精彩表现。”张学军大鸣刘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