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国庆西藏巡演 高原历险波折重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04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国庆西藏巡演高原历险波折重重(组图)

明骏女孩国庆西藏巡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骏女孩国庆西藏巡演高原历险波折重重(组图)
明骏女孩国庆西藏巡演

明骏女孩国庆西藏巡演高原历险波折重重(组图)
明骏女孩国庆西藏巡演

  新浪娱乐讯 做艺人有很多好处,比如免费可以巡游全国,做艺人也有很多坏处,比如别人放假你加班.这次十一黄金周,明骏女孩就放弃了休息,来到西藏林芝参加"雅鲁藏布大峡谷旅游节"的开幕式演出.虽然节假日不休息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要四个瘦弱的女孩到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上又唱又跳......而更没想到的事还等着她们.

  10月2日从北京到成都,再转机到拉萨,晴空万里.她们一下飞机就受到当地最隆重的接待,简单的午饭过后她们坐上了长途汽车,接下来是6个小时奔波,还包括翻越一坐5000多米的拉米山.一路的风光一直吸引着女孩们,随行人员中却冒出了一个杂音:"谁是明骏女孩啊?怎么没听过?怎么不请XX红组合啊?"自尊心受到了强烈的打击,不过也正常,谁叫自己是新人呢,让事实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吧.随着海拔的增高,高原反映逐渐加强,女孩中一度有人进入休克状态,面色苍白嘴唇发紫,工作人员马上拿来了氧气瓶急救,还好有惊无险,下山后都差不多恢复过来.

  来到林芝已经是凌晨1点,第二天一大早7点开始化妆,9点到现场演出,阴雨绵绵的天气让气温骤降到几度,工作人员又送来了军大衣保暖.终于等到了明骏女孩上场的时间,两首歌下来已经掀起了全场的热情!在全场的欢呼中明骏女孩脱掉了外套,献上最精彩的《千年》!整台演出达到了最高潮,下面的观众虽然是第一次见到她们,却被她们精彩的表演和敬业精神所征服!更想不到回到后台,第一个充上来找她们签名的就是曾经崇拜XX红组合的那个随行人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演出完毕后,明骏女孩参观了布达拉宫和著名的八角街,四个长腿美眉走在街上,不仅回头率颇高,还被热情的藏族人民围成圈在中间热闹了一把,受宠若惊的宝贝们一一满足了他们合影签名的要求。西藏之行圆满结束,但她们的劲歌热舞永远留在了藏族同胞的眼里。

  (明骏女孩特别提示:去西藏一定要带氧气瓶,一定不要穿超短裙!以防被围攻: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