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奶茶刘若英新专辑个唱齐头并进 尝试全新唱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 刘若英音乐经纪公司大熊星昨天传出消息,在与维京约满后,奶茶续约台湾EMI唱片的事情已基本谈妥,全新大碟也将在年底推出,该专辑中收录了一首奶茶曾经非常排斥的舞曲———《越爱越美丽》。

  铁杆搭档、新专辑音乐总监姚谦透露,奶茶续约台湾E?鄄MI唱片的事情已基本谈妥,之前内地某唱片公司曾喊出10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钱虽然很重要,但她的想法和未来规
划更重要。”姚谦说,他一直希望刘若英尝试动感舞曲,起初奶茶非常排斥,后来经不住劝说勉强答应。奶茶刚开始时很难把握好这首歌的基调,这让从未受过“音乐挫折”的她大发雷霆,近乎崩溃,甚至向姚谦打探蔡依林的联系方式,想要登门求教。现在,这首歌已在各大电台和门户网站播出,对于歌迷的反应奶茶还是惴惴不安。

  在发行新专辑的同时,奶茶还将于11月18日启动她的第二次内地巡回个唱“公主彻夜未眠”。这次巡回个唱将在上海、无锡、北京、哈尔滨、武汉等城市举办,上海是第一站。届时,奶茶将大胆尝试低胸、高衩等美艳造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