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感性刘若英解放性感 另类风情动感展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26 新浪娱乐
感性刘若英解放性感另类风情动感展现(组图)

刘若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感性刘若英解放性感另类风情动感展现(组图)
刘若英

感性刘若英解放性感另类风情动感展现(组图)
刘若英

感性刘若英解放性感另类风情动感展现(组图)
刘若英

  新浪娱乐讯 刘若英即将在年底推出全新大碟,而在即将开跑的“公主彻夜未眠2005”大陆巡回演唱会中,奶茶更将配合新专辑的风格,彻底展现女人的性感一面。

  经纪人姚谦一直希望刘若英能够尝试一首动感舞曲,起初奶茶非常排斥,但后来在姚谦的劝说下,还是勉强答应了。开始的时候,这首歌很难唱好,让她大发雷霆,近乎崩溃
。她对姚谦说:“你有没有蔡依琳的地址和电话?我要问她怎么唱!谁写就谁唱,不要搞死我!”现在歌迷已经可以在各大电台和门户网站听到这首全新单曲“越爱越美丽”,奶茶亦表示:“第一次尝试舞曲,不知道歌迷反应如何。”

  这次在上海开跑的

演唱会,将配合此次新专辑的动感风格,而奶茶也脱下了T恤、衬衫和牛仔裤,大胆地尝试低胸、高衩等美艳造型来配合拍摄,连摄影师都大喊意外。姚谦笑说:“既然演唱会的名字叫做‘公主彻夜未眠’,夜晚的女人特别
性感
撩人,造型当然也要从风花雪月下手。”倒是奶茶本人觉得,自己一直都是早睡早起的人,究竟“彻夜未眠”要给歌迷带来什么样的新鲜刺激,她也正陷入沉思。

  奶茶在内地的人气一直很高,之前关于其续约台湾EMI唱片的事情已基本谈妥。内地方面,也有唱片公司看好她超强的人气,居然喊出了一千万元人民币的高价!对于究竟签约谁家,姚谦仍有保留:“钱虽然很重要,但对她的想法和未来规划更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