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国庆长假游子纷纷表白《妈妈 我爱你》荣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29 新浪娱乐
国庆长假游子纷纷表白《妈妈我爱你》荣登榜首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每个人的计划都不尽相同,有人出游有人留守,留意资讯梳理情感成为大多数人假日的选择。在国庆热热闹闹的七天里,电台的收听率节节上升,平日没有时间参与互动的听众也拿起了手机把自己的心意通过电波表达出来,由张含韵演唱的《妈妈 我爱你》成为应时应节的热门歌曲,根据统计电台点歌的人数里有超半数的听众都指定要点播《妈妈 我爱你》送给伟大的祖国母亲和养育自己的妈妈收听。在国庆期间揭晓的中歌榜中《妈妈 我爱你》也由于人气飚升的缘故登上里冠军宝座。

  听众杨先生说这样脍炙人口的歌曲,朴实地表达了儿女对母亲的深刻又含蓄的爱,代表了无数游子的心声,杨先生说自己在北京打拼已经十几年,已经70高龄的母亲选择在老家安度晚年,而自己也希望点这样一首歌曲给家乡的妈妈收听,希望天下的母亲都能健康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