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启动民间力量 童话演唱团新歌有说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专辑启动民间力量童话演唱团新歌有说法(组图)

童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专辑启动民间力量童话演唱团新歌有说法(组图)
童话

  新浪娱乐讯 当“超女”在全民娱乐的舞台上呼风唤雨,当各大门户都设了原创上传专区,我们看到了人民的力量。自此曾经被视为神秘、遥远的娱乐圈开始了它的亲民运动。偶像可以就是你曾经的理科班同桌,我不定哪天也摇身一变成为制作人或者词曲作者。

  2005年进军乐坛的黑马组合“童话演唱团”在9月初民意竞选中险胜Twins、蜜雪薇
琪百万成功代言国内首款爱心、绿色Q版网游《童话》之后风头更劲,让游戏玩家“争风吃醋”还不够,更在近日发出“寻人启事”为新专辑中一首正在筹备的神秘作品寻找词作者!

  按说新专辑出炉,理应依照惯例聘请乐坛资深音乐人进行歌曲的创作、挑选与录制,但奇怪的是,她们却另辟蹊径大胆启用其代言游戏的玩家帮忙完成单曲的作词重任。在十一期间已在网游《童话》的官网上推出 “童话唱《童话》,歌词狂征集”活动专区,先通过广大玩家继而面向民众进行新歌的歌词征集。

  在这次歌词征选中拔得头酬的玩家不但能获得由“童话演唱团”与《童话》游戏的代理公司“北京亚洲互动”合力送出的丰厚奖品,制作完成后的新歌还将作为《童话》网游的主题曲,拍摄制作成MV收录在新专辑中作为主打新歌!

  据悉,截至发稿日参加竞赛的玩家已不下百人,成功通过审查并已在游戏官网上展示的候选歌词每一篇均为实力之作,令人惊艳。其中,更有不少玩家表示他们不但有实力进行歌词的创作,在上传作品的同时也会将精心打造的配套曲目一同奉上。

  这一活动将持续到10月20日。我们期待这些来自民间,融入情感与智慧的作品能早日出炉,为“民生运动”的歌坛再注入新能量。更相信“童话演唱团”能协同这股新的力量为新专辑再添靓丽色彩。                  Soni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