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新星弗朗兹-费迪南乐队新专辑英国榜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48 新浪娱乐
摇滚新星弗朗兹-费迪南乐队新专辑英国榜夺冠

弗朗兹·费迪南乐队--苏格兰人耸于英国塔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榜单今日公布,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四人乐队弗朗兹·费迪南(Franz Ferdinand)的第二张专辑《You Could Have It So Much Better》在歌迷企盼多日后于上周正式发行。专辑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强势夺冠,力压上周冠军,来自格鲁吉亚的流行爵士女歌手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的《Piece By Piece》。在单曲榜方面,英国三人女子流行组合Sugababes的单曲《Push The Button》蝉联了冠军。

  在专辑榜中,凭借首张同名专辑《Franz Ferdinand》的大获好评,年轻的苏格兰乐队弗朗兹·费迪南携乐队的第二张专辑《You Could Have It So Much Better》再度袭来。专辑发行首便战胜了最近同样人气极高的凯蒂·梅卢阿。而被称为欧洲的诺拉·琼斯(Norah Jones)的凯蒂·梅卢阿的专辑《Piece By Piece》本周降至亚军位置。而本周季军依然是以伤感情歌走红的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的专辑《Back To Bedlam》,《Back To Bedlam》目前共上榜16周。排在第四位的专辑是上周的亚军专辑,大卫·格雷(David Gray)的《Life In Slow Motion》,本周排名下滑两位。而上榜已长达27周,声线与Dido类似的女歌手KT Tunstall的专辑《Eye To The Telescope》在本周依然排在第五位,成绩与上周持平。美国流行女星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专辑《Breakaway》本周终于摆脱了与她颇有缘分的数字“九”,上升三位排到了第六。另一位来自美国的著名艺人,传奇女星芭芭拉·史翠珊的新专辑《GUILTY TOO》成绩与上周持平,依然排在第七位。上周第八位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专辑《Late Registration》本周也是原位不动。加拿大老牌歌手保罗·安卡(Paul Anka)的专辑《Rock Swings》本周首次上榜,排在第九位。列第十位的是英国流行爵士男歌手Jamie Cullum的个人第三张专辑《Catching Tales》,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六位。

  本周其他值得关注的专辑有:已故的英国摇滚英雄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精选集《Working Class Hero - The Definitive》排在本周第11位。加拿大金属乐团Nickelback的最新大作《All The Right Reasons》名列第13位。英国New Order乐队的《Singles》名列第14位,而英国舞曲组合Leftfield的精选集《A Final Hit - Greatest Hits》和芬兰哥特摇滚HIM的《Dark Light》分别排在第32和第33位。

  在单曲榜中,Sugababes的《Push The Button》面对复出的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挑战,成功卫冕。而罗比本周首次上榜的新单曲《Tripping》惜败于Sugababes,排在亚军位置。Pussycat Dolls 与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继上周被拉下冠军宝座之后,本周再次下滑一位,但仍排在本周第三名。排在本周第四位的是新上榜的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单曲《Precious》。名列第五的单曲是牙买加将雷鬼舞曲小天王西恩·保罗(Sean Paul)的《We Be Burnin'》,排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而同样下降两位的单曲还有美国Billboard单曲榜的冠军单曲,说唱当红制作人兼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Jamie Foxx合作的《Gold Digger》,本周排名第六。获今年英国水星音乐奖提名的年轻乐队联合党(Bloc Party)的单曲《Two More Years》本周首次上榜,排在第七位。而上周排在第五位的流行舞曲组合Liberty X的单曲《Song 4 Lovers》在本周下降了三位,名列第八。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Get Your Number / Shake It Off》本周首次上榜,名列第九。而已上榜11周的单曲Daniel Powter的《Bad Day》本周的排名下降四位,名列本周第十位。

  其他值得关注的单曲还有:拉丁情歌王子(Ricky Martin)的《I Don't Care》和来自英国伦敦的流行舞曲女歌手拉切尔·施蒂文斯(Rachel Stevens)的单曲《I Said Never Again(But Here We Are)》都是本周首次入榜,分别排在第11和第12位。同样在本周首次上榜的还有James Blunt的《High》和电子组合神童(Prodigy)的《Voodoo People / Out of Space》和星航者乐队(Starsailor)的单曲《In The Crossfire》,分别排在第16,第20和第22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