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黑楠再次联手 打造2006乐坛超级新声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柯以敏黑楠再次联手打造2006乐坛超级新声代

“柯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柯以敏黑楠再次联手打造2006乐坛超级新声代
黑楠

柯以敏黑楠再次联手打造2006乐坛超级新声代
柯以敏

  新浪娱乐讯 “柯楠”流行音乐演唱高级培训班终于如众星捧月般地开学了。

  随着2005平民造星运动“

超级女生”的掀起,内地歌坛涌现了一大批各具特色的歌手,他们的实力与人气带动了整个华语内地歌坛,音乐圈呈现了一派空前的乐坛新气象。而在这其中,“超级评委”柯以敏、黑楠作为流行乐坛著名的演唱家及资深音乐人功不可没,
他们给予“超女”们的指导是为大家有目共睹的。

  其间,全国上下无数“超女”、“粉丝”、以及有志于演艺事业的音乐爱好者,他们希望得益于“柯楠”老师提点的电话、短信、信件、邮件铺天盖地地压过来。所有音乐爱好者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场两场的比赛,不仅仅是一次两次的点评,而是需要有一套完整的音乐演唱的学习和一套高质量的音乐素养的深造。于是“柯楠”联合

北戴河国际艺术学校、北京时代图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开设了“‘柯楠’流行音乐演唱高级培训班”。

  据透露,“‘柯楠’流行音乐演唱高级培训班”将由柯以敏、黑楠及多名实力派歌星主讲流行歌曲的演唱技巧;北戴河国际艺术学校资深舞蹈表演专家主持形体训练与形象展示;香港音乐大学教授及国外资深音乐人讲授世界流行音乐等。采取观摩与互动式教学,突出实战能力的训练。整个培训将受媒体关注由相关网站跟踪实况报道。“‘柯楠’流行音乐演唱高级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现已开始招生,将于11月开班上课。

  柯以敏、黑楠表示将全力打造2006乐坛超级新声代。2006年的造势新星将从他们的培训班中走出,冲击全国乃至亚洲各大演艺赛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