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全国酒吧歌手大胜战专题 >正文

组图:全国酒吧歌手丽江开战 各色选手大饱眼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8:04 新浪娱乐
组图:全国酒吧歌手丽江开战各色选手大饱眼福

4号晴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全国酒吧歌手丽江开战各色选手大饱眼福
评委刘锡明献唱

组图:全国酒吧歌手丽江开战各色选手大饱眼福
5号韩雨

组图:全国酒吧歌手丽江开战各色选手大饱眼福
1号三江组合

  新浪娱乐讯 “2005京都念慈菴酒吧歌手大胜战”云南丽江赛区已开战,丽江纳西族的人们非常热情,而且都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纳西族的人无论是男女老少都特别热爱舞蹈与歌曲。在这么一个人杰物灵、风景秀丽的地方我们这次比赛情况又是怎样呢?让我们来看看丽江的歌手到底有怎样的特色。

  出现在比赛现场的每一位选手都可以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从服饰还是别具一格的演唱风格都是相当的独特,在现场你可以发现许多选手的皮肤都是黝黑黝黑的,在这样一个以黑为美的少数民族的城市,他们可都是正宗的帅哥美女哟。

  

丽江民族歌手盛装出席

  云南丽江吸引了很多游客去游玩,来到丽江的游人都有各自的期盼,有的人是希望能够欣赏美好的风景、有的人是希望能够得到一段纯洁的友情、还有人是希望邂逅一段非常浪漫的爱情,那我们是来到这里邂逅美好的声音。

  在酒吧歌手大胜战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前来观战的人,连古镇的老奶奶都来了,大家都不愿意错过这样看一场精彩演出的机会。虽然是酒吧歌手的比赛,但是许多非专业的选手都前来报名而且都是盛装出席,由于丽江是座少数民族城市,因此漂亮的民族服饰也成为了现场的亮点,除了服装之外他们身上的各个配饰都有不同寓意。

  一直在酒吧唱歌好久没穿上藏族服装的卓玛,这次也是拿出了箱中的宝贝盛装参赛,为了能够让卓玛有最好的表现,老师木子乐队还甘愿成为配角为她伴奏,一曲纳西古乐悦耳动听,同时也是为了推广云南的音乐。

  丽江复赛九强出炉

  丽江是座很美丽的古城,古城的每一处都有小桥、流水、绿荫真的是让人留恋往返,当然让人留恋的还有来自丽江于的好声音,现在还是来让我们看看进入到“2005京都念慈菴酒吧歌手大胜战”丽江赛区复赛的九位选手情况。

  经过筛选“2005京都念慈菴酒吧歌手大胜战”9位选手进行复赛,参赛的选手将分为三组进行比拼,复赛当中主办方特邀请了三位音乐人担任评委,刘锡明更是以身作则登台献唱。

  比赛一开始,第一组的三江组合、李倩、蔡远志就进行了激烈的竞争,虽然三江组合的民族风情、李倩的深情、小帅哥蔡远志的偶像风格都让评委很难决策,但是权衡再三最终李倩遭到淘汰。

  评委吴娈点评:“2号选手李倩的气息还不够,气息处理还是有点问题,身为一位酒吧歌手的话就稍微欠缺了点,希望再这方面能有所改进”。

  第二轮吉他原创歌手登场

  酒吧歌手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自弹自唱,复赛当中被分在第二组的选手不仅要自弹自唱还要自己创作,每首歌曲都非常有水准。

  4号选手晴天有种忧郁的特质

  5号选手韩雨更有酒吧的风格

  6号选手阿正她的开场白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丽江赛区诞生双冠军

  “2005京都念慈菴酒吧歌手大胜战”丽江赛区最大的特点就是民族歌手众多,被分在第三组的选手都是各有特色,无论是7号选手卓玛的《走进西藏》还是9号选手和文军演唱的少数民族歌曲都让人感受到了当地的特色。

  最后,经过大众评审投票7号选手卓玛成为丽江赛区复赛的冠军,评委老师们投票的结果9号选手和文军成功晋级复赛冠军,于是丽江赛区双冠军诞生了。冯愿/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