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为纪念西部歌王王洛宾 西域刀郎15日首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7:36 华商晨报

 

为纪念西部歌王王洛宾西域刀郎15日首开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任何一个喜欢音乐的人,都不会忘记这曾经风靡一时的歌声,也不会忘记刀郎这个名字。

  2004年出现了3位刀郎,只有“第一场雪”的刀郎被人熟知,可惜进入2005年后,他
几乎已经在乐坛消失。倒是跟刀郎重名的西域刀郎,15日将在天津开个唱,这也是多位刀郎中惟一一个开个唱的“郎”。西域刀郎开个唱为纪念西部歌王王洛宾从事音乐创作70周年,西域刀郎潘晓峰将与嘉宾韩磊、杨臣刚唱响天津体育场,主持人李湘、汪涵也将捧场。

演唱会上,潘晓峰会演绎王洛宾的多部经典作品。

  王洛宾的儿子王海成夫妇也将到现场助威,并表演节目。潘晓峰说:“我是用我对王洛宾音乐的特殊理解去演绎歌曲的。得到王海成先生的允许,得到了他父亲王洛宾老师多首尚未公开的作品的使用权。”对于潘晓峰开个唱,他自己心中也怕歌迷有非议,他说:“我知道很多朋友会质疑我的资历,但是开不开演唱会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我惟一能做的就是用最好的歌声回报观众。我有足够的自信心,而且会以百分之二百的精力去投入,结果就顺其自然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