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杰推出最新专辑《无声电影》 新歌唱给女儿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3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王杰日前推出最新国语专辑《无声电影》。他此次一反过去沧桑孤独感曲风,转而歌唱起温暖的感情。

  整张专辑共收录十四首国语新歌和纯音乐,当中还有一首难得的粤语新歌。跟王杰复出前后的新旧专辑不同,这张《无声电影》内的歌曲在歌曲风格、内容选材以及王杰的演绎方面,都明显散发着温情的感觉。王杰说,这其实代表了心态的改变,他这一生大起大落
,经历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心中充满沧桑,现在再回头看这些起起落落的经历,却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

  王杰透露,新专辑中《如果我老了你还爱不爱我》这首歌,其实是写给女儿的歌,不善于表达的他希望用歌表达对女儿的爱。(记者王琳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