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11月才发片 主打歌曲网路竟能下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10 新浪娱乐
周杰伦11月才发片主打歌曲网路竟能下载(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11月才发片,网路上竟然已经可以下载最新主打歌《深蓝色的情书》,引起网友一片热烈讨论。

  周杰伦之前都选在8月中旬发片,这回因为制作不及改到11月初,问周董对于新专辑的评价如何,他酷酷的说:跟之前的听起来应该都一样吧!如今距离发片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主打歌《深蓝色的情书》、《加世界》就在网路上流传起来,甚至还供歌迷下载。

  不少歌迷在网路上听到周杰伦的新歌曝光就开始以讹传讹,连专辑名称都取好名叫做《新势力》,对于这种现象,阿尔发唱片公司的宣传部副理张蓝云表示,每逢周杰伦发片前夕,网友就会自己公布他的新歌是什么,就连10首歌名都取好,还会自行录唱放到网路。

  的确,网路上的歌迷还信誓旦旦表示,周董这回会有3波主打歌,分别为《深蓝色的情书》、《加世界》及《逆向思维》,张蓝云说:我自己都还没听过!她也认为周懂的歌迷愈来愈厉害,照周杰伦的思维去写歌,模仿他的唱腔几可乱真,但却未正面否认《深蓝色的情书》就是主打歌。联/张雅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