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复原 10月15日首场开唱献公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7 新浪娱乐
“元气”复原10月15日首场开唱献公益(附图)

元氣 -Kenneth&沈建宏&李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偶秀团体“元气”,前阵子因为有两位团员李岳和Kenneth受伤,所以暂时先停止所有的宣传活动,发片的时间也因此顺延。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休养之后,终于可以重新复出表演了。而第一场的公开活动就在这个月的15号。因为团员受伤而一个多月没有和观众朋友见面的偶像团体“元气”,在这段休养的时间,一直有许多的fans在网络上留言,希望可以快点看到他们。也因为这些fans的鼓励与支持,让受伤的李岳和Kenneth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好起来。最近他们三个人每天都在努力的练舞、练唱,希望能把这段时间
所落后的进度赶回来。而十月十五号在台北县三重市立体育场有一场犯罪被害人保护周宣导活动,这也将是“元气”复原后的首场活动。Kenneth开玩笑的说:“我觉得这场活动和我满有关系的,因为我是被别人撞,所以才出车祸的,那我不就是被害人了吗,所以这场活动找我们,还真是找对人了”。而李岳和建宏则是兴奋的说:“虽然才一个月没有出席活动,可是感觉好象已经过了好久了,所以我们都相当期待这场活动,要让大家好好看看我们的表演”。

  复原后的“元气”除了会展开一连串的活动之外,也即将准备发行首张单曲。原本三个人计画在发片之后,要把kenneth的爱车,做全省的宣传造势活动,而且命名为“元气车”。但不幸的是,这辆“元气车”却在上个月被撞毁了,现在三个人只好在另外想办法完成他们的宣传活动。Kenneth难过的说:“这辆车我才买不到一年就撞烂了,而原本还希望可以靠这台“元汽车”全省走透透,我看现在只能用走的了”;而李岳和建宏则是安慰的说:“虽然我们没有了元汽车,但是只要我们三个人一起努力,相信半年内,一定可以赚回一台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