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主持“CCTV全国主持人大联欢” 曾宝仪受益匪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02 新浪娱乐
主持“CCTV全国主持人大联欢”曾宝仪受益匪浅

曾宝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CCTV全国主持人大联欢”曾宝仪受益匪浅
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10月8、9号在央三台黄金时段连续播放的”十一国庆”特别节目“2005全国主持人大联欢”收到了很好的反响。因为这个活动是首次举办,所以中央电视台非常重视这次节目的录制,而作为主持人之一的曾宝仪阿宝更是事前做足了准备,不但精心挑选了服装,录影前一天赶抵北京, 带着行李从机场直奔影视之家,积极和其他三位主持人对词,到了现场阿宝还不断的确认录影环结,力求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

  在来自全中国100位主持名嘴面前担任主持的阿宝倍感荣幸,充满着兴奋,因为这对她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与考验。由于阿宝的主持风格活泼

幽默,中央电视台特地安排她和马东作搭档,晚会中,所有原本担任主持人的来宾全部变成了表演嘉宾,当他们在台上表演小品、
京剧
、唱歌、跳舞、双簧、魔术等节目时,阿宝默默的站在台下注视着、欣赏着,精彩之处赞不决口,平时看起来只动嘴的主持人们原来是如此的多才多艺,这十八般武艺的表演,让阿宝非常吃惊,印象深刻。

  本来节目安排阿宝和其他三位主持人表演一段京剧,阿宝为此发了愁,下了功夫,尽管最后决定取消这部分的表演,但是阿宝还是意味深长的道出了自己内心地感受,在她看来,R&B曲风难唱,中国的京剧比R&B还要难唱,从开始练习准备这段京剧表演,她就对中国的京剧艺术家们充满了敬佩之情,不仅因为它是中国的文化国宝,而对阿宝来说,学唱京剧是一件太不容易的事情了。

  在节目当中有个男主持人队和女主持人队“对抗”表演的环节,阿宝充当女队的领队人,为了自己队可以在对抗中胜出,两队都憋足劲儿,表演了自己最拿手的节目,那种认真的态度让阿宝感触颇深,节目录影结束后,阿宝还不时的说:那些主持人表演的真的很棒。

  主持人们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欢迎,阿宝的主持也得到了同行们的一致好评,她的搭档马东在节目录影的现场就对阿宝的经纪人说:你们家阿宝真是太聪明、太灵了!

  作为港台唯一受到邀请的主持人,阿宝很感谢中央电视台给予她这次机会,希望以后每年都会有机会参加这样的盛会,和同行们交流、向同行们学习,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像其他主持人一样展现不同的自己,奉献给更多的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