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歌《日出》MV完成拍摄 田震开枪“打死”毛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8:2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田震《日出》的MV早前完成拍摄,与一般时长四五分钟的MV不同的是,该MV还有一个长达五十多分钟的电视短剧《日出玫瑰》。好友蔡明表示:“田震又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田震能堪称“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因为《日出玫瑰》特辑将MV与电视短剧首次进行了大胆而完美的结合。据了解,新专辑《38.5°C》已拍好的另两
首MV《冷艳》与《尽在不言中》也成为此MV有机的一部分。田震饰演一位女杀手,蔡明扮演其母亲,毛宁出演其恋人,但田震最终在与恋人的婚礼上杀死毛宁后,举枪自尽。最后结果出来了,大家都很满意,好友蔡明称赞道:“田震的表演有层次感,而且通过眼神和一些状态就能把当时的心情反应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