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才女歌手林天爱叫板蔡依林 有望变“星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3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近来,一位青岛籍的创作型偶像女歌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地抢占了大批年轻歌迷的心房——她就是刚刚年满20岁的小才女林天爱。10月11日,正在上海为新专辑《女孩天下》做宣传的林天爱,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采访中林天爱向记者透露了她要向蔡依林等港台大腕歌手“叫板”之意,并且言语间也流露出对他们的不屑一顾。

  当记者拨通林天爱的电话时,她告诉记者她刚刚结束了在“鹏菲酒吧”(李亚鹏
在上海经营的viproom酒吧)的演出。此外,林天爱还向记者透露,她现在已经把事业“阵地”从香港转到了上海,目前她已经和上海一家音乐公司签约。

  据悉,在林天爱刚刚出道时,她创作的许多歌曲就受到了港台众多一线歌手的青睐,其中包括郑秀文许志安等著名歌手都用过她创作的歌曲,而且她创作的R&B和HIP—HOP等风格的乐曲也颇受歌手的喜爱。

  《女孩天下》这张专辑是林天爱当之无愧的专属之作,因为她包揽了专辑中所有的词、曲创作以及演唱。与时下流行音乐中普遍的甜蜜小女生形象不同,林天爱身上有着一种独立张扬的帅气。说到这张专辑,林天爱更是满怀自信:“我可能并不算是内地首个创作型女歌手,但我希望是第一个把自己的音乐真正带给歌迷的歌手。我想让更多的人来听我的音乐,不要听的都是蔡依林他们的歌。内地也有像他们那种风格的歌手,我的音乐元素和风格比她的还要好,我也希望更多歌迷朋友支持内地原创音乐。”

  采访最后,林天爱还向记者透露,她已经参与了周星驰《功夫2》女主演的竞选,而且有望成为新的“星女郎”。关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