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新专辑面临压力挑战 为莫斯鸣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偶像歌星罗比·威廉姆斯日前对英国媒体进行了抨击,指责媒体对此前曝出吸毒丑闻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过于苛刻。

  罗比在德国柏林举行个人音乐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英国媒体不应该举着“屠刀”冷对莫斯,他说:“我认为媒体在这件事上的作用很不好,莫斯并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她也不是一个做作的女人,一些人自己也吸毒,但这时却站出来指责莫斯,在媒体围攻之时
,莫斯如果自杀了我也不会感到奇怪,因为媒体对她施加的压力太大了,一般人根本承受不了。”

  罗比这次试图利用他的第6张个人专辑“Intensive Care”来提高人气,他上一次推出新专辑还是在2004年面市的“Escapology”。

  罗比现在也面临很大的压力,因为“Escapology”推出后市场反响一般,他需要面市一张畅销的新专辑。这张新专辑定于10月24日推出,帮助罗比撰写

歌词和录制的是歌词作家斯蒂芬·达菲,这也是罗比首次在没有前歌词作家搭档古伊·钱伯斯的配合下推出的专辑。

  这张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之一“Tripping”已经在本周早些时候面市,罗比描述这首歌就象“一个小型的黑帮歌剧”。9月9日,罗比在柏林举行的音乐会上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他的这一音乐会在欧洲多个国家进行了实况直播。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