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国老牌摇滚明星洛德-史都华入选好莱坞名人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老牌摇滚明星洛德·史都华日前在好莱坞备受瞩目的名人堂里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颗星。这位出生于英国、今年60岁的歌星亲自参加了在好莱坞林荫大道人行道上为他镶嵌的一颗铜星的揭幕仪式,他表示,这次入选名人堂堪称他持续了40年的演艺生涯当中的一个精彩乐章。

  史都华说:“我现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真的,这种感觉简直是太棒了,我
在这里生活了30年,这是我经历的最快乐的一天。”史都华在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举办的柯达剧院门外对歌迷说:“我的名字能够成为好莱坞的一部分,这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史都华这次得到的铜星是好莱坞名人堂第2293颗星,一周之后,他的最新专辑就将推出,届时包括好莱坞名誉市长约翰尼·格兰特和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拉瑞·金在内的名人都将出席为他表示祝贺。

  在揭幕仪式上,歌迷不停地向史都华发出喝彩声和欢呼声,他已怀孕的未婚妻佩妮·兰卡斯特也在一边注视着史都华。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曾在提及史都华时表示:“他是我认识的最棒的摇滚歌星。”史都华的唱片到目前为止已经售出了1亿多张。

  史都华1945年1月10日出生于伦敦,他最初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球员,但后来他开始进入歌坛,随后他加入伦敦一家乐队,1968年,他推出的第一张专辑“Truth”在英国和美国面市后火爆一时。70年代初期,史都华开始单飞。

  不算妻子肚子里的胎儿,史都华现在已经有了6个孩子,分别是他与4任妻子所生,这些孩子最大的41岁,最小的年仅10岁。2000年,史都华被查出患有甲状腺癌,在手术之后他不得不重新开始学习唱歌。2004年,史都华凭借他的专辑“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Volume III”赢得了他惟一一个格莱美奖。

  定于下周二推出的新专辑“Thanks for the Memory...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Volume IV”中,史都华与埃尔顿·约翰等友人将有多人合唱的歌曲献给歌迷。(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