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十足火力打造胡瑶 全国正式发行《为了遇见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11 新浪娱乐
十足火力打造胡瑶全国正式发行《为了遇见你》

专辑定情书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足火力打造胡瑶全国正式发行《为了遇见你》
专辑封面

十足火力打造胡瑶全国正式发行《为了遇见你》
专辑海报

  新浪娱乐讯 “听见一生只等一次的盟约 遇见一生只有一次的挚爱”已经逐渐成为时下男女对爱情的至高向往和选择标准; 而历经两年的制作期,以慢工出细活的制作精神愿能打造出2005年中出色且能感动人心音乐作品,胡瑶《为了遇见你》专辑已经在日前10月10日全国正式同步发行!一切的一切只为让歌迷朋友听见胡瑶、遇见胡瑶!

  胡瑶《为了遇见你》个人首张专辑音乐元素囊括了中、港、台著名金牌音乐人:

  孙燕姿《天黑黑》 郑秀文《值得》幕后第一推手 廖莹如

  超级女声"安又琪""张含韵" 制作总监 文雅

  梁静茹《分手快乐》 名作词人 姚若龙

  SHE《波斯猫》制作总监 王治平

  中国内地著名音乐人 聂钧"雪狼湖"音乐总监 杜自持

  刘德华 梅艶芳 李玟 陆毅 幕后监制 陈耀川

  合力奉献

  新专辑第一推荐《为了遇见你》:这首歌是由第一金牌制作人陈耀川亲自操刀制作,而词的部分出自于孙燕姿《天黑黑》和郑秀文《值得》两位重量级天后第一首普通话歌曲的创作人——廖莹如。两位亚洲天后的这两首国语歌曲一经推出,即得到广大fans的爱戴,立即成为KTV里点唱率最高的热门歌曲之一,相信胡瑶的《为了遇见你》也将成为KTV点唱之最;这首歌一经推出不仅成为电台DJ的最爱,连发行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拿到歌曲DEMO的时候也爱不释口,有魔音传脑之功效,听上一到两遍便会哼唱了。

  超级女声的走红只是一个开始,而推出专辑让更多的人认识才是踏入歌坛的钥匙;胡瑶《为了遇见你》专辑中另一首好歌《给所有的女孩》则是超级女声"安又琪""张含韵" 制作总监文雅老师特别写给胡瑶的一首歌,这首歌以说唱的形式让胡瑶自我介绍,打破以往新人的介绍方式,独特的自我介绍让歌迷更容易记住胡瑶、了解胡瑶;而这首歌的曲子也是改编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Yesterday Once More》,更近一步贴近歌迷的耳朵.

  专辑同时还收录了未发片前便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入主十大金曲的《茉莉香》、唯一女声版《痴心绝对》、同时也收录内地即将上映 的偶像剧《风之舞》插曲、幷且任何假期都适合听到的《Sha la la放假》......等等十首好歌声声传情首首动人。从被唯一玉女掌门人周慧敏钦点到永远天王刘德华亲临指点,两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一路艰辛走来,胡瑶的努力和坚持都在首张专辑中一一体现!为了感谢所有歌迷朋友对胡瑶的支持,此次发行的《为了遇见你》专辑CD中特别附赠精美海报和整套定情书卡,所以喜欢胡瑶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张十全十美打造、十月十日发行的胡瑶《为了遇见你》首张个人大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