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0月12日最酷男星:古巨基个唱最想王菲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51 新浪娱乐
10月12日最酷男星:古巨基个唱最想王菲做嘉宾

古巨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12日最酷男星:古巨基个唱最想王菲做嘉宾
接受采访

10月12日最酷男星:古巨基个唱最想王菲做嘉宾
古巨基

10月12日最酷男星:古巨基个唱最想王菲做嘉宾
发言

  视频:古巨基广州个唱不流泪 最想王菲做嘉宾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古巨基个唱最想王菲做嘉宾

  新浪娱乐讯 今年3月香港红馆一连11场的演唱会大受
欢迎,紧接着相继在

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加拿大等成功举行个唱后,古巨基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首次来到内地。10月10日下午,古巨基来到广州为11月5日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的铁臂阿童木“情献”古巨基劲歌金曲广州演唱会宣传。刚获得香港杰出青年的古巨基精神状态不错,谈到即将举行的广州演唱会,古巨基表示在沿袭香港演唱会的同时,在歌曲方面会首次在演唱新专辑的歌曲。

  此次的广州演唱会将会以古巨基平时喜欢的游戏及漫画作为主要造型,在舞台和服装造型方面打造“电玩古巨基”的主题。演唱会嘉宾方面,古巨基现场卖起关子,暂时不肯透露,笑说相信来看演唱会的应该都是冲着古巨基的歌来的。虽然先保持嘉宾神秘,但谈到之前一连10多场的演唱嘉宾,虽然好友的捧场让他很开心,但也有点遗憾。古巨基透露一直想请王菲做演唱会的嘉宾,因为以前很喜欢听王菲的歌,她的唱歌方式对自己有点影响,不过遗憾的是王菲现在一直处于休息状态。

  古巨基入行多年,沉寂一段时间后再登事业高峰,去年横扫众颁奖典礼男歌手奖项,也让古巨基在今年的香港演唱会上两度落泪。这次首次在内地开唱,会不会也情不自禁地落泪呢?古巨基表示落泪是由于心情非常兴奋,很难控制情绪。之后老板黄柏高也告戒自己在演出时要控制情绪,相信在广州演唱会上不会让眼泪留下来。专辑大卖,拿奖众多,香港个唱和世界巡回演唱会相继举行,古巨基表示接下来想尝试的是歌舞剧,因为很喜欢张学友,看到学友去年搞《雪狼湖》,也很想在音乐剧方面有一定的成绩。

  另悉,古巨基广州演唱会同时也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紧急救援项目基金筹款,当晚演唱会现场设立筹款箱和短信平台给广大热心人士捐款。演唱会门票目前已在广东省公开发售,门票分为380元、280元、200元以及100元四个档次,查询热线:87378886。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