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演唱团》借东风 敢与“羽泉”试比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37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借东风敢与“羽泉”试比高(图)

童话演唱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童话演唱团》借东风敢与“羽泉”试比高(图)
羽泉

  新浪娱乐讯 2005, 国内最具权威性,范围涉及全球华语乐坛的东南劲爆音乐排行榜即将于初秋十月拉开神秘的面纱。

  2005年初组建伊始,《童话演唱团》于短短八个月的时间里所作的工作与成绩简直令人咂舌,圈内皆称:2005流行乐坛团队中的一匹黑马闪现!

  2月,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区授予“荣誉志愿者”称号;3月,辽宁电台颁予“内地最佳新人团队”奖;同月,国内知名杂志《知音》女孩封面人物,《女友》等大牌时尚类杂志封面人物;同月,广西电台“大陆最受欢迎团队奖”;4月,凭第一首单曲《Boy,I love you》于辽宁文艺台与花儿乐队同时获得“明日之星”奖;5月,国务院扶贫办“博爱工程”授予“博爱使者”称号;6月,第二首单曲《爱我就自首》于华语网络音乐下载排行榜与光良《童话》同时位居第三名;7月,秘密至韩国制作最新单曲《快乐的海盗》;8-9月击败Twins、蜜雪薇琪等劲敌,代言国内经典Q版网游《童话》,代言一个月,玩家劲增15%;而在即将揭晓的“东南劲爆音乐排行榜”上,“童话”与内地实力组合“羽泉”同获“内地最佳组合奖”提名。

  “东南劲爆音乐排行榜”是华语乐坛的年度大奖之一,候选人物均不可小觑, “童话”作为组建不到一年的新人团体能够入围更印证了其“黑马之说”。更为有趣的是童话演唱团中有两个成员是来自

福建,对于在家乡举办的内地
音乐盛典
自是充满期待,感想多多。她们说:“无论能不能得奖,与羽泉同名榜单已经是对我们的鼓励了!最近我们忙着制作新专辑和拍摄新的宣传照片,忙碌让我们感到辛苦但是更充实。届时我们希望能用最High最棒的状态来奉献给歌迷!另外我们是有私心的,想回家看看,到北京这么久,真是想念家乡父老呢!”笔者问她们如果见到“羽泉”的话,会说些什么呢?“请教歌曲创作,交流演唱心得,还有PK跳舞!哈哈……”三个小妮子在笔者脑筋转弯时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这让人佩服她们的“胆大妄为”和热情率真!

  我们期待10月30日的到来,更希望“童话演唱团”真的能与“羽泉”PK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