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拍摄首支广告单曲MV 幕后制作班底全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20:08 新浪娱乐
何洁拍摄首支广告单曲MV幕后制作班底全曝光

何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超女巡演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同时,超女何洁的首支广告歌曲(背背佳广告歌曲)MV《快乐宝贝》的后期制作已全部完成。近日即将赶赴重庆开始演唱会排练的何洁告诉记者,对自己的首支广告单曲很满意。“刚开始拍的时候还不知道会有这么漂亮的,但是制作完成后自己看了都觉得有些惊讶,真的很漂亮。”

  据悉,《快乐宝贝》整条MTV以一个小女孩(何洁)的成长经历为主切入点,由她以一
个SUPERSTAR的身份演绎这首歌的过程中,穿插她自己从一个平凡普通的女孩子,如何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最终梦想成真的故事。

  据了解,《快乐宝贝》的编曲以及制作由曾与台湾著名音乐人钟兴民一个制作团队,为周杰伦、蔡依琳、陈慧琳等知名歌手唱片制作立下汗马功劳的音乐制作人王璐担任;美国著名缩混师John Thompson,为歌曲精心缩混;而MV拍摄更是超强班底,由《十面埋伏》的原班人马实力打造,第77界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提名著名摄影师赵小丁老师担任MV摄像指导。此外,《快乐宝贝》MV即将在各大电视台热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