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10月29日上海极度个唱 周杰伦担任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20:14 新浪娱乐
莫文蔚10月29日上海极度个唱周杰伦担任嘉宾

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莫文蔚10月29日上海极度个唱周杰伦担任嘉宾
莫文蔚

莫文蔚10月29日上海极度个唱周杰伦担任嘉宾
莫文蔚

莫文蔚10月29日上海极度个唱周杰伦担任嘉宾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12日)下午,莫文蔚来到上海为10月29号晚即将在虹口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造势,这是时隔两年后莫文蔚再次来到上海举办个唱,而此次演唱会的嘉宾同样引人注目,他就是莫文蔚新专辑中的制作人周杰伦

  和以往个唱不同的是,这一次,莫文蔚将全面掌控自己的演唱会,亲自出任演唱会的灵魂人物——创意总监,将她长久以来对全球各地顶尖时尚品味的累积和理解充分调动起
来,打造原直原味属于莫文蔚、也最适合莫文蔚的个人演唱会,因此KAREN把这次演唱会定名为“极度”,相信能给所有“潮人”一个炫目缤纷、视听盛宴。

  记者会上,莫文蔚透露了自己亲手设计的演唱会五大“极度”看点,包括“最极度华服”、“最极度好歌”、“最极度炫舞”、“最极度珠宝”和“最极度创意”。每个部分都让莫文蔚费尽心思,当然也让她狠狠实现了一下不少藏在心里期待已久的“小奢望”。演唱会中,一直提倡动物保护的莫文蔚出人意料地构思了一件用人造头发丝编织的礼服,不仅创造了独特的舞台效果,也生动传达给所有观众保护动物的公益思想;另外用

钻石打造一个形似烟花绽放的华丽头饰也将惊艳全场;而在演唱会最为重要的歌舞部分,莫文蔚自然也是格外重视,将秀出瑜珈、芭蕾等高难度动作,在曲目方面则会将在歌迷中人气指数最高的经典作品一一呈现,绝对能让到场歌迷过足歌瘾。

  对于选择人气天王周杰伦作为演唱会嘉宾,莫文蔚丝毫不怕被抢了风头,“演唱会的主角是我呀,因为上次在Jay的北京演唱会上我们合唱过一首《屋顶》觉得还不错,而他刚帮我写了一首<新歌《天下大同》,我想在这场上海演唱会上,我们还会有合唱。”(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