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Twins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Twins北京演唱会青春无敌展现六种颜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5:16 北京娱乐信报
  人气超高的香港女子二人组合Twins即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色彩地带2005Twins北京演唱会”。大家将会看到,这对唱着《下一站天后》走红歌坛的小姐妹已经不再是“下一站”天后,她们已经成长为真正的歌坛小天后。

  粉色的浪漫主题

  今年最时尚的粉红颜色主题随着Twins第一张国语专辑的面世而发扬光大,这对“见习爱神”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从悉尼、墨尔本到广州及上海等地打开星光游乐园,走南闯北地终于来到北京开唱。只出过一张国语专辑的Twins曾一度担心南北观众的差异,原本没有北京行程的计划,但是在北方歌迷的热烈推动下,她们决定,要把北京的歌迷带进一个浪漫时尚的粉红色星光游乐园。
Twins北京演唱会青春无敌展现六种颜色(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橙色带来的温暖

  据主办方嘉华丽音的工作人员透露,自从Twins北京演唱会启动开始,在这个秋风送爽的美丽季节,便有了一波又一波橙色的支持相拥而来。化妆品、手机等Twins所代言过的所有内地商家纷纷踊跃购票,让原本不看好这次演出的演出商大跌眼镜,据悉,他们也准备了很多礼品要送给支持Twins的观众。

  绿色的青春气息

  青绿色的新鲜与青春是Twins此次演唱会的一大特点。2001年出道到现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她们受欢迎的程度确实让许多人惊讶,她们以清新的曲调、简明易懂的歌词成为“校园学生情人”。

  此外据透露,在这次的演唱会中,她们的同门师弟Boyz还将和她们一起,给大家带来一段公主与王子的童话世界。

  红色热情桑巴舞

  一出道便受到青少年、特别是少年一代的喜爱,Twins走的音乐路线是成功的另外一个因素,她们拥有不少的流行舞曲,当然少不了在这次演唱会中有多段火红热辣的歌舞表演。

  前几场演唱会都是以三面台为舞台设计的,这次在北京的四面台,将带来更多的舞蹈演员,将给大家全方位的新感觉。据说,先前在上海的演唱会时每到热舞环节,就会出现全场观众的热舞场面,相信热情的北方观众也会陪Twins一起跳起火红桑巴舞吧。

  蓝色天空任翱翔

  Twins的第二张国语专辑即将面世。她们这次将特别把主打歌《翱翔的小鸟》现场献给北京的观众。国语市场对Twins来说可是新开的一片蓝色的天空,唱着《下一站天后》走红的她们其实已经不必等到下一站,眼前她们已经是华语歌坛的小天后了。

  黑色性感女人味

  Twins一直认为自己还不够“女人”,她们曾经说:“想要更有女人味,应该有更多的经历,才会慢慢成熟。”

  不过在这次的演唱会中,她们也要体现慢慢长大的更成熟性感的一面,比如阿娇(钟欣桐)带点水瓶座独有的内敛,阿Sa(蔡卓妍)则具有典型天蝎座的聪慧女人味。Twins组合毕竟不是真正的双生儿,她们是两个独立的个体,拥有各自敏感细腻的少女心事,她们的意见、感觉、看法等总有不一样的时候,这也是她们的魅力所在。据了解,主办方特别推出了1200元可购得2张780元的套票,凭学生证向主办方直接购票可享受8折(不包括1280元及100元的票)等优惠措施。

  信报记者唐峥 嘉华丽音/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