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等超女档期 陈慧琳邀超女合唱无锡拼唱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53 新闻午报
等超女档期陈慧琳邀超女合唱无锡拼唱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晚,陈慧琳到无锡,为自己本月30日在此举办的“纸醉金迷”个人演唱会作宣传。发布会上,她透露这次演唱会虽然还是延续华丽的风格,但与之前在上海举办的同名演唱会不同,这次将特别邀请超女前十强中的一位担任演唱嘉宾。碰巧当天出版的本报豪华封套照正是陈慧琳,她看后非常开心,欣然在《新闻午报》封套上签名,并祝本报读者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等超女档期

  陈慧琳与“超女”前五强都唱过《大长今》的主题曲《希望》,可谓各有特色。陈慧琳表示,无锡个唱,她会邀请一位超女和她同台合唱《希望》。当被问到具体是哪位超女,她说:“肯定是前十强中的一个,具体是谁,还要看她们的档期。”她说自己很喜欢《超级女声》、《梦想中国》这一类电视选秀节目,因为这些节目可以让年轻人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年轻人就应该大胆追求自己的梦想。至于《超级女声》和《梦想中国》,陈慧琳更喜欢哪一个?她说:“《梦想中国》感人,《超级女声》容易让人开心。这两个是不一样的节目,他们的制作手法不同,我都很喜欢,因为都有勇于追求梦想的精神。”

  当天,陈慧琳穿着高腰灰色短裙出场,显得高贵而可爱。她表示,自己的

演唱会还是会沿袭一贯的风格,给观众一种视觉听觉的享受,让大家有一种置身童话世界的梦幻感觉。

  不出门避绯闻

  陈慧琳入行10年,事业一直顺利发展,鲜有绯闻缠身。记者问她有什么避免绯闻的高招,能不能给那些绯闻缠身的明星支几招。她笑着说,“这个我也不知道,平时也没有刻意地做什么,只是很喜欢呆在家里。工作一忙完,我就很想回家,喜欢在家看电视、上网、打游戏,总之不太喜欢出门。我不出门,那别人就拍不到照片,当然就没有绯闻了。如果一定要为别人支招,那就是少出门,然后,再找一个固定的男朋友,像我一样谈个十几年。那别人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男友深情送衣饰

  这次无锡“纸醉金迷”演唱会的宣传广告上,陈慧琳身穿一件粉色的纱裙,上面缀满100朵美丽的绢花,极为华丽。据悉,这些绢花都是陈慧琳的男友送的,相恋十多年还有这样的甜蜜与浪漫,真是让人羡慕。不过陈慧琳表示,虽然与男友的感情很好、很稳固,但是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本报记者 张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