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从歌手升级总监 莫文蔚不谈结婚只想唱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01 新闻午报
从歌手升级总监莫文蔚不谈结婚只想唱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莫文蔚匆匆抵沪为她即将举行的上海演唱会进行宣传,此次她不但出任创意总监,设计演唱会的所有环节,还在两天里马不停蹄转战苏州、南京、上海三地巡回宣传,令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致赞叹她的敬业。莫文蔚表示,从歌手“升级”到总监是演艺道路上必然的一步,“我想实现我的梦想,向大家展示一个全方位的莫文蔚。”

  音乐梦想:天生属于舞台

  早上从苏州驱车赶来的莫文蔚粒米未进,外卖送来的蛋炒饭原封不动的摆在手边,她却展露标志性的灿烂笑容,丝毫没有疲惫神情,“我是一个天生就属于舞台的人,一面对镜头整个人都会不一样。”所以事隔两年,莫文蔚又迫不及待地想站上虹口足球场的舞台,为歌迷现展日渐成熟的自己。

  作为创意总监,莫文蔚在演出安排上有更大的发言权,弹古筝唱电影《食神》的主题歌、自创的瑜珈舞、陆地版的水上芭蕾样样有新意,不过最令人期待的还是莫文蔚与特别嘉宾周杰伦之间的合作。至于两人是否会在演唱会上擦出火花,莫文蔚大笑道:“我和他没那么熟吧,他虽然一直给人很动感的感觉,但是和我合唱《屋顶》的时候,他深藏的柔情更动人。”据悉,周杰伦此次还特地为莫文蔚特别创作了一首演唱会主题曲《天下大同》。

  爱情梦想:不被逼婚

  虽然没有吃饭,采访间歇莫文蔚还是会抱着一大瓶从家里带来的“爱心汤”喝了起来,“爸爸特地研究食谱做了保护嗓子的汤,我一直在喝。”爸爸妈妈总是莫文蔚最重要的支持者,她无论唱到哪个城市妈妈一定会作为超级粉丝出现在舞台下,为女儿加油,“她不会担心我是不是穿得太暴露,每次都怕我因为穿得少而感冒。”

  和冯德伦感情日趋稳定的莫文蔚最高兴的就是摆脱了妈妈的逼婚,她自称不再憧憬婚姻:“别的女孩从小都会想在沙滩上穿

婚纱的样子,但我现在只会幻想在舞台上听观众欢呼的感觉。结婚本来就是靠缘分,顺其自然,妈妈也怕我生了小孩没时间带而丢给她。”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个人问题被莫文蔚摆到了最靠后的位置。 陶芸/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