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低廉假票搅混五月天演唱会 ENERGY任演出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42 新闻午报
低廉假票搅混五月天演唱会ENERGY任演出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10月22日,本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上唯一一台流行音乐演出——五月天2005“当我们混在上海”演唱会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台湾第一摇滚天团”的人气不但吸引了众多歌迷争相购票,也令黄牛和网络上的不法分子蠢蠢欲动。据演出主办方昨日透露,市面上已经发现演唱会假票流通,并以极其低廉的价格在网络上出售。因此,主办方提醒打算购票的歌迷一定要选择指定的票务代售点。

  100元假票30元兜售

  主办方的张小姐透露,他们也是在偶然间发现了假票的踪迹。张小姐说:“现在市面上的假票主要包括两种:一种是面值100元的低价票,不法分子以120元4张的价格对外兜售;另一种则是980元的内场贵宾票,假票的售价是580元。”张小姐坦言,由于目前假票的主要流通方式在网络论坛上,主办方很难采取有效的打击方式,因此只能通过各种渠道来警告观众不要轻信低价票。“我们有统一的销售价格,只在正规的票务销售点向群众出售演唱会门票。演出时我们也有专门的验票系统,歌迷千万不要因为购买了假票而无法进场。”

  Energy热舞捧场

  此外,人气团体Energy确定出任演唱会嘉宾的消息也给了众人一个意外的惊喜。表面上,一个组合擅长跳舞,另一个组合醉心摇滚,看似没有交集,但其实早在五月天“天空之城”演唱会上,双方就已有接触。舞蹈一直是五月天相对的弱项,成员跳舞时常常同手同脚。在台湾演出当晚,Energy成员“牛奶”就到录音室教阿信跳舞,并结下了友谊。此后,Energy还常到五月天工作室与他们聊天,探班时大家一起弹弹唱唱,简单幼稚的数字歌也能被他们唱得别有趣味,彼此的感情也进一步加深。从未到上海开过个人演唱会的Energy表示,希望此次能用他们的热舞给上海的观众带来惊喜。除了Energy之外,五月天正在积极邀请另一位女嘉宾。阿信说:“肯定不是梁静茹,她已经做过我们嘉宾了,没有新意。”据透露,这位神秘女嘉宾近年来在华语乐坛风生水起,确立了一线女歌手的地位,她还曾于去年在上海开过个人演唱会。 陶芸/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