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十一月的萧邦》专题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背后有故事 11月的萧邦一听就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46 新浪娱乐

  亚洲天王周杰伦的最新国语新专辑,确定十一月一日推出,专辑名称《11月的萧邦》,为什么取这个名称,幕后有一段故事。

  周杰伦透露,他的偶像就是萧邦,因为萧邦有“钢琴诗人”之称,他在前两张个人专辑中,还悄悄用了“诗人”的笔名写了歌。这次,阿尔发唱片把周董这张专辑取名“11月的萧邦”时,周董一听用自己偶像取专辑名称,马上爽快说:“好!”

  周杰伦的专辑,远赴义大利、海参威和日本等地取景后,这张新专辑的封面到内页照片,全部都在威尼斯取景,他浪漫的音符和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水都”威尼斯,相互辉映,也点出周杰伦这张国语新专辑,想传达的意念。

  这趟威尼斯取景,周杰伦最得意的一点,“竟然没有狗仔队,拍到我在威尼斯拍封面的照片。”周杰伦说,当时也有台湾狗仔在威尼斯,“可能我们每天都早上六点就出门,太早了,狗仔才没有跟上。”联、姜玉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