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与现场歌迷一起淋雨开唱 全场HIGH到不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22 新浪娱乐
五月天与现场歌迷一起淋雨开唱全场HIGH到不行

五月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月天与现场歌迷一起淋雨开唱全场HIGH到不行
五月天

五月天与现场歌迷一起淋雨开唱全场HIGH到不行
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距离上一次五月天在台北举办签唱会已近一年,昨日就算倾盆大雨,仍然浇不熄歌迷等待这一次与五月天面对面的心,虽然活动因大雨延迟了近一个小时,但没有一位歌迷离开现场,2000名歌迷挤爆KMALL广场只为等待五月天现身。

  而昨日在签唱会之前,五月天特别前往了位在KMALL广场旁的新光三越摩天大楼的46楼观景台,先登上这栋台北市第二高的大楼体验,五名团员遥望不远处的台北101,也向大
家提前宣告了今日签唱会之后,下一场台北的演出就是位在101的91楼【史上最接近天空的

演唱会】,而滚石唱片目前也积极的联系金氏世界纪录,让各项成绩都已经名列前茅的五月天再创一次史上空前绝后的纪录。

  10/8五月天二度在KMALL广场开唱,却与上一次一样遇到了大雨,原本在46楼采访时,五月天决定快唱快签好让歌迷赶紧回家休息。但也有媒体记者劝五月天不要开唱,因为雨太大舞台上都已积满了水,担心电吉他导电,为了安全还是不要唱。可是当五月天一站上舞台后,全场2000名以上的歌迷便几乎陷入了疯狂的状态。五月天也不负众望,在大雨中一首接着一首奋力地开唱,加上了强风大雨,现场气氛简直HIGH翻天。也让五个团员在感冒还未痊愈之下,仍然在风雨中带领全场歌迷疯狂摇滚了半小时。在场也有许多来自日本、香港以及星马的歌迷前往支持。演唱结束后主唱阿信、吉他手

怪兽、石头以及贝斯手马莎都已淋成落汤鸡,但每个人却是非常开心。阿信说:在风雨中唱摇滚更有魅力。唯有冠佑因为打鼓位在遮雨棚的内侧所以没有淋湿,在下台时还被其它团员抱抱一起跟着湿身。

  五月天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一起世界巡回演唱会本月22日即将在上海登场,但12月才登场的新加坡场却已传出好消息,最高价票位已经销售一空,一般票也已热卖了9成。另外自8/26发行的五月天知足just my pride最真杰作选经过了6周后仍然盘踞在各大排行榜的前五名,唱片与门票持续热卖的消息也让五名团员开心不已,知足更要常乐,五月天谢谢每一位支持他们的歌迷,就算大雨也要签完每一张CD,就算辛苦也要一天赶两场签唱会,就算再累也要办完每一场演出。10/30台中知足常乐10万人同学会场地也已确定在台中公园旁的光复国小操场举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