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香港个唱爆满 FANS期待黎明北京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56 北京晚报

 

黎明香港个唱爆满FANS期待黎明北京演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连续六场“黎明演唱会05crazyclassic”本月10日在香港红碪体育馆开锣。钻石形舞台四面全场爆满,来自亚洲各地的歌迷早早来到场地,为他们喜爱的这位艺人尖叫欢呼。

  演唱会前首先播出公益金筹款宣传片段,令人联想到黎明本人对于公益活动的热爱与
支持。当黎明身穿黑色西装,佩戴金黑银相间颜色领巾,在《哪有一天不想你》的旋律中从后台走出,立刻引爆全场。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疯狂经典”,黎明演唱的曲目绝大多数是令歌迷爱到心折的老歌,如《深秋的黎明》、《两个人的烟火》《今夜你会不会来》、《今生不再》、《对不起,我爱你》、《夏日倾情》、《情深说话未曾讲》等等,在他9月21日最新发片的国语专辑《一个故事》里只选择了一首新歌《有情郎》。

  著名音乐人雷颂德是黎明的老搭档,此次他亲自指挥乐队,并与黎明共同演绎了几首老歌。而近年来人气飙升的艺人光良也赶来捧场,与黎明合作了一曲自己的新歌《童话》。黎明更是请好友杜汶泽讲话,而这一番话犹如黎明自己的心声:他从北京来;爸爸告诉他,不要和别人去比;他不算有钱,可是过得很开心;因为喜欢音乐去做歌手;新人赚钱少,他就去卖电话;被人指责唱歌走音,演戏不认真,他都没有放弃;最开心的事情是捐钱给公益事业,可以拍陈可辛的戏;他不在乎流言,只想做一个艺人,见到歌迷开心,他也开心。

  整场演唱会最后曲目是黎明的代表作《情深说话未曾讲》,在雷动掌声和歌迷的泪水中,黎明对所有观众深深鞠躬。

  当晚梁锦松、伏明霞夫妇前来捧场。而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陈慧琳、郑秀文、谢霆锋、Twins等艺人早于前日送上庆祝花篮。

  据内部人士透露,十多年没来北京的黎明这次的最新动向已经指向自己的家乡北京,并且黎明将于10月中下旬到达北京做一系列的活动,其具体的计划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同时大量黎明的忠实FANS已高呼黎明北京演唱会的口号,并且极力希望黎明能在自己的家乡北京举办演唱会以满足大家多年来的黎明情,是否有新的演出计划,给内地歌迷一个超大惊喜呢?目前还是一个令众人期待的未知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