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星外星艺人上演LIVE秀 温岚电臀舞热力四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21:50 新浪娱乐
星外星艺人上演LIVE秀温岚电臀舞热力四射(图)

星外星唱片公司老送为温岚送蛋糕祝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外星艺人上演LIVE秀温岚电臀舞热力四射(图)
左起:黄小琥、温岚、李度、王柏森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13日)下午,星外星艺人黄小琥、李度、王柏森、温岚联手亮相北京,先后为大家演唱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舍不得把眼睛睁开》、《祝我生日快乐》等多首歌曲,上演了一场精彩的LIVE秀,星外星唱片公司老总更亲自为温岚送上蛋糕以表示对她的欢迎。

  因李宇春翻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意外走红,黄小琥选择这个时间自己唱回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正式进军内地,自然比较值得期待。同时,这次也是小琥自1990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不只是朋友》15年来以来第一次在内地公开表演。

  颇为巧合,一首《明天我要嫁给你》让翻唱的王菲周华健都有很多支持者,但曾是周华健弟子的李度才是这首经典情歌的第一个演唱者,此次亮相,也让乐迷发现她在最初首唱时的最细腻情感。

  曾与蔡琴合作舞台剧《天使不夜城》在内地和台湾几十场巡演后叫好又叫座的王柏森再到北京,回归歌手身份,希望更多人关于他在唱片上的努力。

  最令大家激动的是,周杰伦的小师妹温岚现场演唱了《蓝色雨》、《北斗星》、《祝我生日快乐》等多首歌曲,精彩的电臀舞表演令全场鼓掌叫好,星外星唱片公司老总更现场送上

蛋糕表示欢迎,让温岚感动落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