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台湾PUB女王黄小琥进京表演 坦言很感谢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见习记者王瑾) 10月13日下午,“星外星&艺见亚洲年度好音乐聆听会”在北京第五大道钱柜KTV举行。也曾翻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台湾PUB女王黄小琥同李度、温岚等人一起,为乐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Live秀。

  黄小琥以一席黑色中性西服率先登场,首次在内地媒体面前公开表演了那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黄小琥表示,不介意自己的歌曲被别人演唱,对于这首歌在内地的意外
走红,还真的要感谢李宇春

  问及会不会和李宇春现场PK这首歌的时候,黄小琥特别认真地表示:“两人演唱

同一首歌有完全不同的感觉,这不是玩PK,只是觉得大家能分享一首好歌而已。不过,《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现场可以更加大气,唱也可以唱得更好。”此外,黄小琥还透露,自己的新唱片将在12月发行,随后开始的全国巡演目前也已经在筹划中。

  另外,温岚、李度、王柏森也在此次聆听会上与“星外星唱片&台湾艺见传播”正式签约,并以此为契机进军内地歌坛,并在现场演唱了各自的代表曲目《蓝色雨》及《祝我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