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处女广告不怯场 妈妈愿笔笔尽快出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6 南方都市报
周笔畅处女广告不怯场妈妈愿笔笔尽快出国(图)

头一次拍广告,笔笔并不紧张,挥洒自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处女广告不怯场妈妈愿笔笔尽快出国(图)
妈妈希望笔笔尽快出国

  前天下午,周笔畅来到广州番禺,拍摄了自己的第一个广告,导演对她的评价是:“两个字,很好!”

  妙语1 “导演说我领悟力强,我应该算不上NG王吧”

  现场,周笔畅身着红色背心,及膝马靴,与舞群跳起街舞。第一次拍摄时,周笔畅因
为不熟悉走位,舞步被忽然冲过来的摄像机打乱,一时不知所措,但很快就熟悉了动作和走位,倒是专业模特频频被导演叫停,周笔畅并不因此懊恼,还一个人合着音乐舞蹈,感觉很享受。

  拍摄结束后,记者问周笔畅第一次拍广告的感觉,她说除了“感觉鸡冠头造型有点怪”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导演说我领悟力强,我应该算不上NG王吧。”通过这次拍摄,她对影视开始有了兴趣,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和时机,“尝试一下也无妨”。

  妙语2 “开完会我就把裙子脱了又穿球裤了”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

演唱会上,李宇春终于穿上了让人期待已久的“裙装”。但周笔畅透露,北京演唱会前夕,造型师原本为她专门设计了裙子,“从前面看跟裙子区别不大,但从后面看,就能发现我在裙子里面还穿了裤子。由于后来决定她穿裙子,所以我就没穿了,下一站演唱会,我想我的造型应该有所突破吧。”

  说到穿裙子,周笔畅回忆了半天才想起上一次是在初中开校会的时候,“按学校规定是要穿裙子,但我在裙子里面还穿了一条球裤,开完会我就把裙子脱了又穿球裤了。”

  妙语3 “是不是不结婚不生孩子,就能一直红下去啊”

  本报《娱乐大手笔》专栏作家、香港著名导演文隽,昨日在本报专栏中写道:超女的前四名她们将会走红到她们嫁人或退出这个圈子为止。记者将此话转告给周笔畅,笔笔转过来笑问:“那是不是不结婚不生孩子,就能一直红下去啊?”

  对于自己现在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周笔畅连呼幸运,“我只能说自己真是太幸运了,别人可能用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努力才得到的东西,我就在经过一个夏天后得到了。”她坦言,现在梦想成真的感觉不错:“上海演唱会是8万人的大场地,我第一次面对8万观众,场面真的非常壮观,我感觉:哇!好爽!”

  周笔畅说,虽然现在个人演唱会离她还很远,但她也期待有那么一天,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最好我喜欢的人都能来给我当嘉宾,陶喆、周杰伦……要是王菲肯重新出山,那就更好了!”

  “希望笔笔尽快出国”

  笔笔拍摄广告期间,她的爸爸妈妈也从深圳赶到了现场。拍摄间隙,周妈妈不断为女儿做手臂按摩。谈到笔笔的未来,周妈妈直言希望女儿多多学习:“她喜欢R&B,但现在接触到的都是二手货,是跟着CD学的,我希望她出国,到R&B的发源地,接触最原始的最正宗的东西,多学点。虽然她现在很忙,但时间能安排过来的话尽快出去,最好是到美国去学。”黄长洁/文 姬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