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芮伊《心里有数》:乐坛残留的一抹矜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28 新浪娱乐
刘芮伊《心里有数》:乐坛残留的一抹矜持(图)

刘芮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全国各大电台的排行榜中有一个歌手的名字格外引人注目,那就是来自大星文化的歌手刘芮伊,她的首支打榜单曲播出不久便上升到了出色的名次。

  热爱唱歌的刘芮伊科班出身,但她不愿意自己和其他人一样“默默无声”,于是,她选择用清澈的歌声抚慰人的心灵。歌如其人,刘芮伊的声音甜美纯净,透明如水,刘芮伊的人温柔善感,结合了所有女孩优秀的品质。她是普通的,因为每个女孩都可以在她身上找
到自己的影子,那是女人共有的天性。她又是不平凡的,因为在这个浮华的年代,已经很少能够找到像她这样单纯的女子。

  为了推出自己的首支单曲《心里有数》,长时间的培训与唱片制作是非常紧迫和艰辛的历程。别看刘芮伊是女孩子,但是她身上却硬是有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她的刻苦和用心让周围的人深受鼓舞。

  《心里有数》的创意来源于女生对感情的认识,这首歌出自曾经为江凯文创作《小妖精》的黄金搭档崔恕和张艺之手。是他们再次联手为歌手创作的主打歌。有别于当下的主流情歌,感觉化且充满哲理的歌词,写出了人与人之间奇妙的感情,很值得玩味。

  大千世界中,人和人之间有着奇妙的感情,正是借着这些感情,我们才能有无限的心理世界,两个相爱的人,即使不能每天相见相拥,却也能互相信任,心里有数。《心里有数》在这里是一个自信爱情的概念,作者用充满有哲理的笔触,表达了这个时代年轻人爱情的自信和矜持。

  这首歌的编曲,加重了这首歌的情调和神秘色彩。刘芮伊的演绎也十足到位,在低吟浅唱之间,把歌中的故事勾画得丝丝入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