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华小当家》热播惹风波 萧正楠力撑李力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现正在全国数十家电视台进行热播的由著名漫画《中华一番》改编的青年励志连续剧《中华小当家》挟着大热韩剧《大长今》引发的韩国料理的热潮,以其强大的演员阵容、漫画式的夸张造型和典型的无厘头搞笑手法再加上美轮美奂的料理技巧吸引了广大电视剧迷们的青睐,并且取得了杭州、广西、云南、湖南、海南等各地的收视率第一,成为近期电视剧大热作品之一。

  这部改编自

漫画的电视剧延续了漫画中原型人物的造型和夸张的手法,同时也是延续了著名喜剧导演李力持一贯的无厘头搞笑手法,并且邀请了香港新生代偶像----萧正楠以及来自日本和内地的众多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加盟参演,这也是萧正楠第一次参与拍摄古装剧,并且还是这么一部无厘头式搞笑的电视剧,虽然拍戏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意外,并且也是吃尽了苦头,但是这部戏还是让萧正楠直呼过瘾。

  但所谓“树大招风”,随着这部《中华小当家》在全国播出成绩直线上升的同时,关于戏里戏外的一些矛盾风波也是开始愈演愈烈,就在前段时间也是传出了《中华小当家》剧组拒绝邀请导演李力持参加南京宣传活动的消息,虽然最后迫于各方面的压力,剧组还是邀请了导演李力持以及包括萧正楠等在内的数名主创人员参加南京的宣传活动,但是人们还是明显的嗅出了些火药味,为此笔者也是连线上了正在北京录制个人第二张国语专辑的香港艺人萧正楠,希望能从他的口中打探到一些消息。对于笔者提出的关于剧组和导演之间是否出现了矛盾这个疑问,萧正楠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因为在完成了《中华小当家》的拍摄工作之后他也是一直忙于个人专辑的宣传以及公司安排的一系列的相关活动,经常地穿梭于各个城市之间,所以也没有太多的去关注这方面的消息,但是萧正楠却表示通过《中华小当家》这个剧的合作之后和导演李力持之间也是成为了无话不谈得好朋友,他个人非常欣赏李导的为人,同时也是深深的被李导的才华所折服,而正是因为有了第一次的良好合作,萧正楠表示接下来将会和李力持导演继续联手合作更多的影视作品,特别是无厘头式的喜剧作品,这也正好和李力持前段时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将会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内地并且将会带领以前和周星驰合作的原班人马打造出新一代的喜剧天王相吻合,而且李力持导演对外也一直在强调他在寻找“一把刀”,一把可以和他组成新一代黄金搭档的“刀”,相信通过这一次《中华小当家》的合作,李导也是确认了萧正楠就是他继周星驰之后一直在寻找的那把“刀”。

  另外萧正楠也向笔者透露公司正在谈一个由中视新媒投拍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该剧在网络上也有过大量的炒作。导演也正是看上可塑性较强的萧正楠打算请他来演绎剧中男一号。男一号会是什么样的角色;萧正楠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