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HE COLOR徐克刘德华牵手贺岁剧 为RIAN献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54 新浪娱乐
THECOLOR徐克刘德华牵手贺岁剧为RIAN献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初到中国的中韩组合THE COLOR虽然来中国不久,但凭借着公司国际化的操作和自身独特的特点,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同样来自韩国的一线艺人RIAN,要在北京召开演唱会了,THE COLOR这次又被邀请担任RIAN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表演嘉宾,同场尽现舞技。

  THE COLOR的专辑也终于要在10月26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次名为《三心二意》的专辑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发行,在专辑上市之前THE COLOR同样为了自己的专辑上市后的成绩,马不停蹄的在各个城市拍摄歌友会,跑通告做宣传。不计其数的访问也没有把可爱的小女生难倒,简单直接的中文对话是她们的法宝,三个女生在每天忙碌的宣传之余仍然保持每天至少4小时的舞蹈和声乐训练。

  THE COLOR的经纪公司北京天浩盛世文化,也是大张旗鼓的把THE COLOR的海外约分为

亚泰地区和海外地区分别操作,韩国的组合在韩国的同步宣传自然是不必多说,同样在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同步宣传。

  据悉,香港一家专业为艺人评估发展价值的公司,在收到内地今年新涌现的几组新人的资料包括:爱乐团、王蓉、郭顶等,而单独指出THE COLOR是今年来中国内地市场最有商业价值的一组艺人,身价已经在香港这个亚洲娱乐中心的专业评估者定为价值7千万的可操作性。

  年底THE COLOR组合的三个女孩还要参加来自好莱乌华裔导演熊欣欣指导的贺岁剧的拍摄,其中也是大牌云集,包括七剑的导演-徐克,刚刚发完新唱片的-刘德华等大牌艺人,THE COLOR同样对这些表演机会十分重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