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大地飞歌》双J同台扑朔迷离 新老天王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任何晚会,明星的阵容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将于10月19日在南宁上演的《大地飞歌》,豪华演员阵容不会令人失望。周杰伦谭咏麟朴树蔡依林林俊杰沙宝亮等已与组委会签约,届时他们的亮相,定会掀起现场一阵阵高分贝的尖叫声。

  双J同台扑朔迷离

  周杰伦和蔡依林曾经是一对金童玉女。2001年,蔡依林在吴宗宪的介绍下认识周杰伦,虽然两人对似有若无的恋情从来都是打死不认,但不断被踢爆一起看戏。就在这段扑朔迷离的爱情传了几年之后,却因为周杰伦与台湾知名女主播侯佩岑传出恋情而戛然而止。

  如今,恋上女主播J的Jay周杰伦同Jolin蔡依林为免尴尬,很少碰面。小天王和小天后的绯闻落幕,也预示着两人在音乐上合作的曲终人散。此次南宁民歌节邀请两人同台演出,不管两人如何回避,届时媒体一定会将焦点放在两人身上。

  新老天王聚首

  老天王谭校长和小天王周杰伦也将在民歌节上碰面。

  人称“谭校长”的阿伦,自然少不了要肩负着指点江山、提携后辈的责任。在这个新人辈出的歌坛,校长一直很欣赏周杰伦,建议年轻人应向他多学习,虽然外表很酷,人却有礼貌肯努力。

  表扬归表扬,同台亮相还是免不了比拼人气。面对小天王,“谭校长”这位歌坛常青树将以实力+怀旧重装上阵,证明自己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