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深情相送宇航员 祝贺神舟六号发射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08 新浪娱乐
孙悦深情相送宇航员祝贺神舟六号发射成功

孙悦赠歌祝贺神舟六号发射成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悦深情相送宇航员祝贺神舟六号发射成功
孙悦赠歌祝贺神舟六号发射成功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09:00神州六号成功发射!这又成为每位中国人神圣光荣的骄傲记忆,而在这个时刻到来以前,无论是国家领导或是平民百姓都十分关注此事,航天局的工作人员更是肩负着艰巨的使命在争分夺秒地奉献着智慧和劳动。

  10月11日神州六号发射前夕,孙悦等歌唱演员带着深情的祝福和慰问跟随“心连心
”艺术团前去航天基地看望所有的工作人员。在简单而隆重的慰问演出里,孙悦唱起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祝你平安》借这首歌曲美好的寓意祝愿神州六号能够平安顺利地完成航天任务,歌声很快地打动了在场每位听众,人们轻轻地一起和唱起来,共同祝愿神六平安。

  孙悦表示虽然平时工作很忙碌,但神州六号的消息她是十分关注的,孙悦深深地为自己的国家骄傲。面对国家一个又一个的创举,给了孙悦极大的欢欣和鼓舞,孙悦说作为一位歌手她会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目前她正在积极地筹备年底发片的新专辑,据透露该专辑中将重新打造《祝你平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