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比谁都勇敢》持续冠军 张睿恩呼吁关注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48 新浪娱乐
《比谁都勇敢》持续冠军张睿恩呼吁关注穷人

张睿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近期中文歌曲网中榜的评选中,张睿恩的《比谁都勇敢》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中文歌曲网中榜的排名是每小时更新一次的方式,面对更新速度这么块的情况下,截至10月14日《比谁都勇敢》能连续18天456次蝉联冠军,并且一度与潘玮柏张含韵、张镐哲的成绩拉开很大的距离,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无疑是重望所至的!

  歌手张睿恩以一首《比谁都勇敢》出道,更是因为主打歌的励志情怀,被大家称为
勇敢女生的代言人,似乎现在想到勇敢女生的代名词大家都会毫不犹豫的想到张睿恩,现在这首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欢,的确,在新千年的女孩,真的是越来越崇尚勇敢、洒脱、坚强的生活状态,这首歌也唱出了所有女孩的心声,而漂亮的张睿恩独有的声音魅力更是令人欣赏有嘉!

  同时,每天恩恩都会收到很多歌迷给的来信,告诉恩恩听了《比谁都勇敢》之后会让自己更加勇敢自信,每当这个时候,都是恩恩最最开心的时候,而有时候,恩恩也会收到来自贫困山区或者校园里面的贫困女生的来信,她们告诉恩恩,虽然生活很艰难,但是《比谁都勇敢》让她们更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而每当这个时候,恩恩是既欣慰又难过,欣慰的是这首歌曲给这些女生更多坚强的力量,难过得是她们生活的确太困难了,而现在,天气越来越冷,马上就要进入寒冷的冬天,不知道这个寒冷的冬天那些贫困的女生该怎么去渡过,张睿恩呼吁大家关注并帮助贫困女生,因为,哪怕尽到一点点心意,对她们都将是莫大的帮助;并且张睿恩也向多次向唱片公司表示希望在近期安排自己做一些帮助贫困女生的相关工作,而十方乐廊唱片公司也非常支持张睿恩的想法,决定要在近期举办一系列走进校园帮助贫困女生的活动!

  好歌就一定会被大家所喜欢,而每一个有爱心的人都会得到大家的认可!相信张睿恩不仅仅是带给大家好听的歌曲、励志的情怀!同时也带给大家一份有爱心的美丽的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