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易慧炒天娱鱿鱼 称太多工作影响学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08 北京娱乐信报
超女易慧炒天娱鱿鱼称太多工作影响学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易慧是第一个和天娱解约的超女,会有第二个吗?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广州上学的获得今年“超女”第八名的易慧,她告诉记者,上月17日已经正式和天娱公司进行了单方面的解约。这是第一个和天娱解约的“超女”。而对于解约原因,易慧表示,是由于太多的外事工作会影响她的学业。

  大家可能会注意到,从成都、上海到上周在北京举行的超级女声演唱会上,获得第八
名的易慧一直没有出现,在经过多方联系后,记者最终联系到了身在广州某音乐学院上学的易慧。她告诉记者,已经于上月17日和天娱公司提出了单方面的解约,“解约的事情都是我父亲在操办的,所以具体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我父亲给公司发过去了一个单方面解约的传真,公司也没有表示任何异议,就解除了我们的合约。”

  对于为何会考虑解约,易慧表示,“其实开始我自己也没有这种想法,只是总听家人讲这样过多的外事活动一定会耽误我的学习,后来自己想想确实也是,我现在刚上大三,以后的路还很远,在没有真正学会知识前就过多地去考虑别的事情,对我以后的发展并没有好处,所以就进行了解约。”

  不过解约并不代表着易慧要放弃自己一直喜欢的音乐,“只要以后有机会,我还是会继续我的理想。”当记者询问如果现在有其他公司想签她是否会同意时,易慧表示,“在不影响学业的同时我可能会考虑,但更多的是要看那个公司是否会重视我,及对我以后未来的安排如何。”

  随后,记者也拨打了天娱公司负责人胡先生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超女还没买到《玻璃杯》

  信报讯(记者唐峥)近日网上纷传张靓颖李宇春何洁等正在争抢歌曲《玻璃杯》,并称天娱公司则已经买下了该歌曲的演唱权。昨日,北京嘉华音乐公司发表声明,表示《玻璃杯》从未卖给任何“超女”。

  北京嘉华音乐公司的声明中表示:1.歌曲《玻璃杯》由其词曲作者曹卉娟持有著作权,并由北京嘉华音乐代理其一切事务。2.《玻璃杯》从未卖给过任何人。之前确实有人联系过我们,建议我们与天娱合作,由张靓颖或李宇春来演唱《玻璃杯》,被我们谢绝。我们和张靓颖、李宇春、何洁本人及天娱公司从未有过任何接触。3.《玻璃杯》作为一首纯粹的校园歌曲,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也确实有许多人通过各种途径帮助我们推广这首歌,在此我们表示感谢。但我们并不希望炒作这首歌,曹卉娟本人也很不喜欢这种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