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青岛拍MV美丽冻人 身着薄裙泡海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6:25 新浪娱乐
范冰冰青岛拍MV美丽冻人身着薄裙泡海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青岛拍MV美丽冻人身着薄裙泡海水(组图)

范冰冰青岛拍MV美丽冻人身着薄裙泡海水(组图)

范冰冰青岛拍MV美丽冻人身着薄裙泡海水(组图)

  新浪娱乐讯 在深秋的天气,穿着薄薄的裙装泡在海水里是什么感觉?正在青岛海滨拍摄MV的范冰冰的回答是:美丽“冻”人。为了将画面拍得美轮美奂,范冰冰摆出了一副豁出去的架势,让现场工作人员和围观游客大为叹服。

  能在自己的出生地青岛拍摄MV,范冰冰感到很开心。此番要在一周内拍摄完首张个人专辑的四支MV和封面照片,范冰冰肩上担子不轻,每天都早起晚睡迟迟收工。在海边,应导
演、摄影师的要求,范冰冰身着薄薄的白裙漫步海水中,在冰凉的海水和凉飕飕的海风中冻得直打哆嗦,但她仍咬牙坚持工作。她还笑着安慰工作人员,这些实在都是“小儿科”,自己拍戏的时候还曾经“上刀山下油锅”,遭的罪比这大多了。

  这次拍摄新专辑《刚刚开始》的封面照片和MV,范冰冰在化妆造型上一改过去的妩媚妖娆,完全以本色出镜,她没有修饰头发,也没佩戴任何首饰,连衣服也都是自己衣橱里的,甚至连造型师也没请,只是让化妆师化了简单的妆容,没做任何多余打扮,与以为杂志封面上和走在红地毯上那个风情万种的范冰冰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这张专辑的封面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与专辑坚持的本色、自然、纯真的风格相得益彰,愈发衬托出本色范冰冰的生动。 陈静/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