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好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万人迷”陈好荡秋千献歌 好友孙楠佟大为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1:26 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陈好首张同名个人专辑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原计划安排200位歌迷到场,结果由于歌迷人数众多,约有近500人拥堵在现场,所以公司临时决定在陈好与媒体见面后,专门再为歌迷举行见面会。现场,陈好一口气演唱了5首新歌,并频频换装,整个发布会差点变成了“万人迷”的服装秀。

  秋千荡出“万人迷”

  之前陈好签约新公司的记者会上,新东家便花重金为她从日本请来著名制作人小室哲哉到场祝贺,如今在小室老师的护航下,新专辑已经正式发行,公司自是要为陈好隆重庆祝。整个现场被几片巨大的白色和粉色幔纱包裹,如同梦境一般充满浪漫色彩,而陈好的出场方式更是特别———荡秋千。

  现场灯光渐暗,只见身着白色纱裙的陈好坐着秋千,唱着新歌《分手后的夜》从人群上空慢慢悠悠地飘到舞台上。其间却发生不慎“走光”的小插曲,让粉丝不住地大声尖叫。安全方面,唱片公司早已做好充足准备,公司除了为陈好买下保险外,还安排了10多名不同体重和身材的人,一一上阵测试威亚的安全系数。尽管安全措施到位,却没能避免“万人迷”意外走光。陈好在发布会现场大展舞技

  孙楠现场上演模仿秀

  现场,好友孙楠和佟大为亮相恭喜陈好正式跨入歌坛,孙楠更是现场上演一处模仿秀大抢镜头。“万人迷”种种女人味十足的动作经由大男人的模仿,让现场所有人一下子笑翻天。

  专辑每首歌风格都不相同,呈现出陈好“万人迷”的多变,除了陈好一向给人的优雅性感女人味外,还有不少节奏强劲的歌曲。陈好表示,为了新专辑,自己不仅向日本著名制作人小室哲哉拜师学唱歌,还趁国庆长假远赴日本,跟随滨崎步的御用编舞老师密练舞蹈。现场换上短裙的她更随着新歌《台风》大展舞技,博得台下尖叫不断。

  陈好透露,目前唱片发了,自己也算是放下了心底的大石头,18日还将抵达上海与上海的粉丝见面。同时,接下去还将录制一首翻唱自韩国小天后宝儿的单曲,并由林炳存导演为该曲拍摄MV。据悉,这支单曲MV仅仅会通过手机渠道进行投放,歌迷只能通过手机铃声下载才能听到。早报记者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