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为爱情厮守伦敦 美国明星嫁英随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6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为爱情厮守伦敦美国明星嫁英随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当娜为爱情厮守伦敦美国明星嫁英随英(组图)

 

麦当娜为爱情厮守伦敦美国明星嫁英随英(组图)

 

麦当娜为爱情厮守伦敦美国明星嫁英随英(组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外电报道,流行乐坛教母麦当娜在认识老公盖·里奇之前非常讨厌伦敦,麦姐表示,她在伦敦安家落户完全是因为爱她的老公,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理由。

  之前,伦敦是一个让麦姐逃避的城市,她说自己在这里会非常想家,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将来会在这里生活。但是,英国导演盖·里奇植根于伦敦,麦姐说,如果她不来伦敦就会非常思念心爱的丈夫,所以,麦姐决定在伦敦安家。

  麦姐表示,现在,丈夫经常带着她去英格兰的乡下游玩,而麦姐本人也越来越喜欢伦敦的生活。她在威尔特郡的乡下和伦敦都购置了房子。现在,麦姐在纽约的家住上几天就会非常想念伦敦的家,她说:“现在一切都颠倒过来了。”

  前不久,好莱坞美女格温妮斯·帕特洛曾公开表示,欲扎根于英国,短期内不再回美国。这位金发美女与英国摇滚歌手克里斯·马汀结婚后就与丈夫定居伦敦,而帕特洛不止一次的公开称赞英国的生活如何舒适。看来,美国的明星们还真是“嫁英随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