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甜心宝贝挤掉摇滚红星 成英专辑单曲榜双料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8:09 新浪娱乐
甜心宝贝挤掉摇滚红星成英专辑单曲榜双料冠军

甜心宝贝——蜜倒英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今日出榜,英国女子流行组合甜心宝贝(Sugababes)的最新专辑《Taller In More Ways》击败了上周刚刚登顶的弗朗兹·费迪南(Franz Ferdinand)的第二张专辑《You Could Have It So Much Better》,成为新一周专辑榜的冠军。而在单曲榜方面,同样还是来自甜心宝贝组合的单曲《Push The Button》再次排在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之上,蝉联了新一周的冠军。

  在专辑榜中,在本周冠军甜心宝贝的《Taller In More Ways》之后排在第二名的是年轻的英国另类流行摇滚男歌手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上榜17周的专辑《Back To Bedlam》,比上周名次上升了一位。而生于格鲁吉亚,有欧洲的诺拉·琼斯(Norah Jones)之称的凯蒂·梅卢阿的专辑《Piece By Piece》本周从亚军位置再次下滑一位,排在本周第三。排在本周第四位的专辑来自刚刚获得今年英国Q音乐奖“杰出贡献奖”的前果酱乐队(The Jam)乐队的主唱保罗·维勒(Paul Weller),维勒的《As Is Now》本周是首次上榜。而上周冠军专辑,英国新一代乐队的杰出代表Franz Ferdinand的第二张专辑《You Could Have It So Much Better》上榜第二周的成绩略有下降,排在本周第五位。排在本周第六位的专辑是女歌手KT Tunstall已经上榜28周的专辑《Eye To The Telescope》,成绩比上周下降一位。大卫·格雷(David Gray)的冠军专辑《Life In Slow Motion》在上榜五周之后,本周排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排在第八的是美国“偶像”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专辑《Breakaway》,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而本周排在第九和第十位的都是新上榜的专辑,分别是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和威尔士男中音Bryn Terfel的《Simple Gifts》。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流行组合Liberty X的专辑《X》排在第27位。拉丁天王里奇·马丁(Ricky Martin)的最新专辑《Life》排在专辑榜的第40位。

  在单曲榜方面,Sugababes的《Push The Button》连续第三周排在榜首。亚军仍然是复出的坏小子Robbie Williams的单曲《Tripping》。《Tripping》已经是第二周在《Push The Button》的压制之下未能翻身。排在第三位的单曲也仍是上周的Pussycat Dolls 与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榜单前三位相比上周没有任何改变。本周,著名爱尔兰乐队U2的《All Because Of You》首周上榜,排在第四位。排在第五位的是Friday Hill的单曲《Baby Goodbye》。牙买加雷鬼舞曲小天王西恩·保罗(Sean Paul)的单曲《We Be Burnin'》排在本周第六,名次比上周下滑一位。而稳坐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六周冠军,由当红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Jamie Foxx合作的《Gold Digger》的排名也比上周下跌一位,排在本周第七位。已上榜11周的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排名上升了两位。上周排在第八的单曲Liberty X的《Song 4 Lovers》在本周再次下跌一位,排在第九。而Mariah Carey的《Get Your Number / Shake It Off》的排名也比上周下降一位,排在本周第十。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饲养员乐队(Feeder)的《Shatter/ Tender》名列第11位。Lee Ryan的《Turn Your Car Around》和Lisa Scott-Lee的《Electric》分列第12和第13位。Bob Sinclar和Gary Nesta Pine合作的单曲《Love Generation》排在第15位。Roll Deep的《Shake A Leg》名列第24位。Bow Wow与Omarion合作的单曲《Let Me Hold You》排在第27。英国老牌流行摇滚组合Simply Red的《Perfect Love》排在第3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