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后弦推出专辑 用音乐替周杰伦反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0:57 新浪娱乐
新人后弦推出专辑用音乐替周杰伦反盗(组图)

后弦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人后弦推出专辑用音乐替周杰伦反盗(组图)
后弦专辑底面

  新浪娱乐讯 周董新专辑将于11月初全面上市。上市前夕,一张由内地新人后弦个人全创的专辑《古玩》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金库KTV举行新专辑媒体见面会,率先声讨05年市面上已有多个版本的周杰伦盗版专辑。

  原来,因为新人后弦创作的歌曲《桥段》、《西厢》等歌曲成为05年最火且流行最广的R&B歌曲,因此后弦的不少歌曲被盗版商当作为周杰伦新专辑的主打歌而收录到周杰伦的
盗版专辑中。现在盗版市场上至少出现了数十版以后弦歌曲为专辑名字或主打歌的周杰伦盗版专辑。不仅如此,盗版商更用周杰伦多首MV的画面剪接成两首后弦歌曲的MV发行周杰伦盗版DVD。因此,24号后弦的唱片公司——东升世纪将在金库举行的新专辑见面会,也将成为唱片公司声讨盗版商、声讨今年多张"周杰伦盗版专辑"盗用后弦歌曲的记者会,与即将上市的正版周董专辑联合打击盗版。

  据悉,后弦的《古玩》正在全国热销中,后弦已成为05年内地乐坛最被看好的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