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个唱备2800万钻石舞衣 荷枪实弹保安护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个唱备2800万钻石舞衣荷枪实弹保安护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容祖儿下周三开锣的个唱,得到钻饰赞助商为她度身订造一件价值2,800万元、由4,630粒钻石镶成、合共520卡的钻石舞衣。为此,祖儿透露主办单位要特别聘请数名荷枪实弹的保安,在个唱中沿途护航。

  祖儿昨日到赞助商just diamond

写字楼试穿这件价值2,800万元、名“BlingBlingskin”的钻石舞衣,而衣领前方正中位置,设计师更特别以容祖儿的英文名“JoeyYung”缩写,设计了“JY”字样,凸显这件独一无二舞衣是专为祖儿而设。而为了这件价值连城的钻衣,主办单位不单买重保险,还聘请了数名荷枪实弹的保安,以策安全。

  由于舞衣重520克拉,有一定重量,所以试穿时祖儿都要小心翼翼,由数人服侍。试穿过后肩膊呈现点点红印的祖儿笑言?“像背起整个家庭一样重呢?不过这件衣服实在太名贵,穿上它不敢跳舞,并且已叫定助手带扫把和电筒,以防有钻石跌出来也可找回,观众也可以考虑迟点走,可能有钻石拿呀,哈哈。”祖儿又指扭扣位须再改良,以便更容易穿,配合演唱会的极速更衣时间。

  提到演唱会的其它歌服,祖儿高兴指发型师特别为她远赴巴黎搜罗夸张发饰,不过她声言服装不会太

性感,更打趣说歌迷要退票就得趁快。此外,提到盛传阿娇有位英国男友,祖儿则指世界各地都有阿娇的追求者,而她自己的感情生活则太Dry,不便多谈,况且现时她做事业多点,故笑称桃花这回事就“豪”给其它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