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冰冰找到“白马王子” 海边上演唯美爱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4:52 新浪娱乐
范冰冰找到“白马王子”海边上演唯美爱情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找到“白马王子”海边上演唯美爱情故事
图片说明

  新浪娱乐讯 在众多时尚颁奖活动的红地毯上光彩照人、风情万种的范冰冰,近期曝光的处女大碟封面却再次让人大跌眼镜:她的新造型完全摆脱了以往那种妩媚,一袭白衣配上飘飞的长发,像极了琼谣书中的女主角。

  在这张处女大碟的封面照片上,还出现了一匹漂亮的白马,在蓝色天空和蓝色大海的映衬下,这匹毛色雪白的马和身着白色裙装的范冰冰一起,构成了一副安静而清新的图画
。而在新专辑主打歌《飞鸟》的MV中,范冰冰的“白马王子”则闪亮登场——来自香港的名模吴家龙,此番与范冰冰在MV中将演绎一个别致的爱情故事。

  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执导的《飞鸟》MV,在几分钟的不长时间里,讲述了一个另类爱情片断:故事讲的是自小在海边长大、开了一间小旅馆的本土女孩范冰冰,五年前曾邂逅了携女友来海边玩耍的吴家龙,这是她暗恋的开始,五年后,吴家龙故地重游,痴心等待女友前来约会,而范冰冰,明知那女孩不会再来,却甘愿陪着吴家龙痴痴地等待……整个故事,颇有点

韩剧情调。

  尽管是一支MV,但演员们却拿出了拍电影的劲头,范冰冰笑称,这部片子堪称自己拍得最短的一部电影了。

  作为影视圈当家花旦的范冰冰,在拍摄中不经意间表露出的演技和敬业,让导演和工作人员大为叹服,有一场戏需要表现暗恋中的范冰冰的复杂心情,导演给她的要求是“吃着

西红柿发呆”,谁想到了实拍时,范冰冰边吃西红柿,眼泪很自然地从脸颊滑落下来,把导演高兴坏了。

  还有一场戏是讲述吴家龙为情所困,借酒浇愁,一直偷偷观察他的范冰冰冰吃力地把他从海水里拖上岸,这场戏两人拍得十分辛苦,深秋季节的青岛,海水已经冰冷冰冷的,再加上冷飕飕的海风,两个浑身湿透的演员,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一遍又一遍重拍,把海边围观的游客也给感染了。 程鹏/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