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原创乐队走出国门 阿修罗唱响东京亚洲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东京亚洲音乐节(Tokyo Asia Music Market )10月19日至21日将在日本东京涩谷区代官山event space《UNIT》举行,来自成都的“阿修罗”乐队作为唯一一支受邀的中国乐队将与来自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地的11支乐队、艺人一起唱响东京。

  东京亚洲音乐节以“亚洲音乐关系者相聚东京,支持亚洲音乐产业的发展及相互合
作”为目的,旨在向日本音像界推介亚洲各国具有代表性的乐队。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音乐节之后,今年将举办第二届。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唯一的音乐活动。

  “阿修罗”乐队由四位成都的年轻音乐人组成,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阿修罗”健康时尚,充满悦耳旋律和动感节奏的乐队作品为他们赢得了众多的喝彩。2004年阿修罗签约广州怡人唱片,成为第一支成功签约唱片公司的成都地下摇滚乐队。2005年5月阿修罗乐队在广州怡人唱片旗下成功推出首张专辑《唤醒沉睡的你》,被媒体喻为新一代的城市偶像。在刚结束的2005北京迷笛音乐节上,第一次参加迷笛音乐节的阿修罗乐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业界和歌迷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受到东京亚洲音乐节主办方的青睐。

  作为阿修罗成长的见证人和多年的支持者,成都摇滚乐基地小酒馆馆主唐蕾女士此次也将作为音乐节嘉宾受邀一同前往东京。唐蕾和她的小酒馆8年来致力于推动成都原创音乐发展,曾多次率领包括阿修罗在内的多支成都乐队在全国巡演。此次唐蕾率领阿修罗参加东京亚洲音乐节倍感兴奋和自豪,这也是成都原创乐队第一次走出国门唱响亚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