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透露感人故事 “神秘单曲”只为亲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25 中国新闻网
陈好透露感人故事“神秘单曲”只为亲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近日,因“神秘单曲”引起诸多误传的陈好首次打破沉默,对记者袒露了推出“神秘单曲”的初衷,并讲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让喜欢陈好的“粉丝”重新认识了她真实而可爱的一面。

  在外人看来,陈好永远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万人迷,但实际上虽然她外表风采夺目,让人仰视,可内心深处却隐藏着让人触动心灵的亲情故事。“我从小就很懂事并非
常独立,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大学毕业后有一段时间,我拼命的一部戏接一部戏的拍,就是为了多赚钱给父母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条件,”说到这里,陈好的声音开始哽咽。

  稍稍稳定了一下情绪后,陈好接着说,虽然现在有条件把父母接到北京一起生活,但由于要常年在外拍戏,因此很少有机会见面,但每天她至少会和父母通一小时以上电话或者会通过手机短信、拍下自己的照片发彩信或者直接用手机点歌给父母报平安,尽管有时候短信只是几个字“爸妈,我很好!”。

  本来计划在十一长假回家陪父母,由于突然要去日本学习舞蹈不得不被临时取消,在日本的一个不眠之夜,看着窗外漫天星光的异国夜空,勾起了她对亲人的无比思念,于是她拿起笔写下了自己的内心独白,并随后邀请一位台湾著名的音乐人制作成单曲专门放到手机上发行,以便让爸妈在想她的时候能随时通过手机听到女儿的声音。

  陈好最后动情的说到:“我的声音,我的美丽和我的一切都是爸妈所赐,没有爸妈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我要为宠爱我的爸妈推出这首单曲,作为一份礼物送给她,让他们感到我就陪伴他们的身边歌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